10oa特色日程管理,移动办公进行时

[摘要]时间管理对很多人来说是硬伤,特别是在这个注意力不容易集中,频繁切换屏幕和工作任务的今天。时间管理和待办任务清单类的软件被人们一做再做,难以翻出新花样。同时,每个产品的切入点不同,有的走极简风,有的走智能路线。10oa的OA系统里也包含了日程管理的功能,那么它的切入点在哪里呢?

0 (1)

时间管理对很多人来说是硬伤,特别是在这个注意力不容易集中,频繁切换屏幕和工作任务的今天。时间管理和待办任务清单类的软件被人们一做再做,难以翻出新花样。同时,每个产品的切入点不同,有的走极简风,有的走智能路线。10oa的OA系统里也包含了日程管理的功能,那么它的切入点在哪里呢?

首先,解决信息孤岛的问题。现在的个人应用软件那么多,就算日程管理软件做的再简约易用,总是需要重复、多次的打开仍然不是一件很方便的事。而融入了OA系统就不一样了,作为用户,每天不论是否在办公室,都是要登录电脑上或是移动设备上的OA系统的,那么自然就可以使用日程管理的功能。将个人的信息和资源整合在一个平台上,不仅避免了孤岛问题,也让个人使用更加的方便。智能聚合的桌面自动呈现日程安排,实时提醒,让用户不会遗忘重要的安排。

其次,由于OA系统的办公特点,10oa的日程管理功能更加聚焦,指向性明确,主要记录与工作相关的事宜。同时10oa的日程管理还贴心地分为公开日程和个人日程,在添加每条日程时,定义一下是私人还是公开的,即可自动地展现在公开日程和个人日程两个不同区域。给用户的隐私给予保护,同时也提升了用户使用友好度。

第三,10oa的日程管理继承了10oa简约、易用的精髓,呈现纸张式的最佳用户视觉体验,去除掉一些花哨但却极可能干扰用户思路的噪音,简约清晰,记录者方便,查看者也方便。

第四,10oa的日程管理不仅局限于个人,更多地是方便上层的管理,融入协同的理念。虽然现在有很多日程管理的软件,但是大多还局限在个人的使用上,很难与同事分享。而10oa系统却可以做到有选择地让相关同事和上级管理层看到分享自己的日程安排。这样一来,一方面用户有什么安排不用费精力和口舌跟别人交代,另一方面,同事或者管理者也能及时了解他的状态,方便协作和管理。

第五,也是最重要的一点,10oa顺应移动办公的潮流和趋势,将日程管理随身携带。互联网还没有兴起的从前,电脑的应用是被孤立的,如果用户外出,或是手边没有电脑,那么日程就没法获取,同时信息也无法更新。现在转换到移动办公的时代,网络、硬件设备、软件设备都在不断完善。当用户使用了10oa移动办公系统后发现,在移动设备上一样可以管理日程,随时查看,非常方便,并且数据实时同步,再也不用担心数据不准确的问题。

移动版10oa,继承了原先PC版本的优点和特色,同时又将日程管理不断渗透。从员工个人来说,是使用和协同的便捷。出差时和客户定下了一个约定,赶快打开手机,添加到日程安排里;回家的途中,接到客户的电话,确定了一次拜访计划,第一时间添加到日程里;发起的一项流程到了同事小张那里怎么就没动静了呢?看看他的日程,哦,这两天在开封闭会议;客户想某天进行一次会谈,看一下日程,哦,公司那天有会议,改期吧.......就这样,日程管理让我们的个人工作井井有条,随时提醒,解放大脑和精力。

那么对于管理者来说呢,实时查看相关员工的日程安排,从而起到管控和监督的作用。比如销售部的经理管理着一支甚至几支团队,销售人员又经常因为业务外出,经理没有精力每个下属的去向都亲自去询问和了解。可是通过10oa里的日程管理,却可以轻松调出每个需要了解的下属的日程安排,查看一下即可心中有数。同时10oa的报表功能还可以按需生成相应的图表,让管理层直观地从图表中就可以看到本部门人员的外出、约客会谈、拜访客户等系列情况,将管理精细化到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