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官方证实Lumia取代诺基亚品牌

[摘要]10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方面证实微软将启用微软Lumia成为新的品牌,全面替代诺基亚品牌名。据悉,诺基亚法国(Nokia France)将第一个为其Facebook、Twitter及其他社交媒体账号采用微软Lumia品牌名,并且微软证实其他国家也将在未来几个星期时间里采用这个新品牌名。此外,诺基亚品牌名并不会完全消失。诺基亚将手机业

10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方面证实微软将启用“微软Lumia”成为新的品牌,全面替代“诺基亚”品牌名。

据悉,诺基亚法国(Nokia France)将第一个为其Facebook、Twitter及其他社交媒体账号采用“微软Lumia”品牌名,并且微软证实其他国家也将在未来几个星期时间里采用这个新品牌名。

此外,诺基亚品牌名并不会完全消失。诺基亚将手机业务出售给微软以后,仍作为一家独立公司而存在,其业务重心已转向地图和网络基础设施。

据了解,诺基亚Windows Phone应用在最近也全部重新命名为Lumia,微软针对今年假日销售旺季制定的广告海报也一再强调“Lumia”而不是“诺基亚”。

但目前对Windows Phone品牌如何处理微软方面并未做出回应。有业界人士称,现有的Lumia设备通常在正反两面都带有诺基亚的Logo,未来微软可能选择“Lumia”或“Microsoft”做Logo,也可能会是组合起来的“Microsoft Lumia”。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