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款互助主题社交APP身旁inby安卓版上线试运营

[摘要]2014年10月20日,由北京合生共济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设计制作的一款基于LBS技术的社交互动软件,身旁APP内容强调原创、价值、观点、主题的四维体系,成为即微博、微信、陌陌等第一、二类移动社交软件之后的第三类移动社交软件的典型代表。

2014年10月20日,由北京合生共济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设计制作的一款基于LBS技术的社交互动软件,身旁APP内容强调原创、价值、观点、主题的四维体系,成为即微博、微信、陌陌等第一、二类移动社交软件之后的第三类移动社交软件的典型代表。

身旁inby团队拥有曾服务于百度、高德 、飞信、索尼、京东、联想等著名互联网公司及软硬件企业核心的研发成员组成顶尖设计研发团队,本次身旁inby的上线也将是国内顶级移动互联网人才实力的碰撞。

身旁inby的最大亮点在于运用LBS技术将用户互助、互动功能深植APP应用框架之中,用户通过身旁inby的《求助身旁》功能就可以及时有效的实现互帮互助,让曾经形同路人的社区邻里关系在这里得到缓解,也让身处困惑的陌生人在遇到窘境时可以即时获得帮助。

其次,身旁inby的《疯狂ABC》智力挑战也是其产品中重量级应用功能,《疯狂ABC》内容涵盖历史、地理、科技、常识、生活等数十万条趣味题库内容,让身旁inby用户在茶余饭后或舟车劳顿之时可以与身边的身旁inby用户即时互动娱乐,一解生活和旅途的乏味,也可以通过互动娱乐交友互动。

此外,身旁inby的互动分享及个人系统也有不得不说的产品亮点,身旁inby团队通过对IM软件、短信、论坛、微博等社交互动形式的深度剖析和概念挖掘,将多种社交形式及分享功能融入身旁inby之中,给原本单一的传统图文分享形式赋予不同的价值和体验,且在UI、自定义方面提出属于身旁自己的设计观点,给用户带来从未有过的感官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