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与信息产业周开幕

[摘要]2014年10月17日,由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中国技术创业协会、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科技与信息产业周”在杭州世贸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近千名企业代表与媒体记者见证了产业周开幕仪式。同期,第十六届中国杭州西湖博览会也与产业周活动共同拉开帷幕。

2014年10月17日,由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中国技术创业协会、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科技与信息产业周”在杭州世贸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近千名企业代表与媒体记者见证了产业周开幕仪式。同期,第十六届中国杭州西湖博览会也与产业周活动共同拉开帷幕。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中国科技与信息产业周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科技与信息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的大型综合性活动,囊括产业成就展览展示、产业发展趋势研讨互动、产业学术技术交流、产业项目合作签约、产业成果考察走访、产业平台展示等诸多内容,为科技与信息产业官、产、研、学、企搭建一个具有超强影响力的产业沟通合作平台。

第二届中国科技与信息产业周包括“2014中国制造业创新发展论坛、2014全国智慧城市试点镇(区)合作交流大会、2014智慧经济高峰论坛暨上城区智慧产业对接会、2014信息惠民高峰论坛暨智慧城镇社会治理研讨会 、2014全国智慧水务高峰论坛与中国科技与信息产业周主题展览与拱墅区智慧城市建设咨询会暨北部软件园考察交流”等系列核心活动,紧贴产业发展趋势与热点,注重产业发展实效与高度,进一步汇聚产业发展正能量,拓展产业发展思路。

最新消息显示,中国科技与信息产业周活动吸引了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参与。包括中星微电子、中国电信、明基逐鹿、北京华夏源洁水务、IBM、SAP、华为、银江股份、三星集团、北大千方、星球数码、等在内的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共同见证了产业周开幕式。

更多中国科技与信息产业周资料尽在www.itweeks.com.cn 或致电010-64475665咨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