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NC6全渠道分销管理打造专属生态圈

[摘要]基于全渠道分销管理的企业互联,可以帮助传统企业构建自己的生态圈。所谓生态圈,就是指各类型企业通过某种主导产业为核心形成的具有可持续发展特征的产业链生态系统,本质是打造一个整合各方资源的、开放的、社会化协作的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快捷、更高效的服务和体验,最终实现各方合作共赢的生态链。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也在向着互联网迈进。如何通过互联网化实现企业运营,是传统行业企业负责人在构建信息系统时最为关注的事情。

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IT管理软件供应商,用友为了支持传统企业构建包含企业上下游的生态圈,用友公司构建起了以大型企业管理与电子商务平台NC6为基础的企业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面向企业的企业互联,可通过集团企业B2B架构,支持全渠道分销管理。

在用友NC6提供的整体解决方案中,通过集团企业B2B架构,支持全渠道分销管理是亮点。所谓全渠道分销管理,就是用友NC6通过对渠道政策与渠道数据的管控,以及便捷的渠道门户平台,可以帮助企业实现全渠道深度分销,让企业“掌握了渠道就掌握了营销的关键”;通过O2O一体化营销管理,帮助企业实现电子商务和传统渠道双管齐下的营销策略,O2O的物流整合,实现业绩增长;通过让营销费用的投放更加精准,让企业“阿米巴经营”真正落到实处;通过提高销售过程的自动化程度,帮助企业实现销售自动化,捕捉更多销售机会。

而基于全渠道分销管理的企业互联,可以帮助传统企业构建自己的生态圈。所谓生态圈,就是指各类型企业通过某种主导产业为核心形成的具有可持续发展特征的产业链生态系统,本质是打造一个整合各方资源的、开放的、社会化协作的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快捷、更高效的服务和体验,最终实现各方合作共赢的生态链。

用友联合多家机构和企业打造的《企业互联网》白皮书显示,越来越多的企业对生态圈表现出极大的兴趣。34.5%的受调查企业表示准备发展生态圈,更有21.8%的企业表示已经在构建生态圈的过程中。

作为中国首个企业互联网化产品解决方案,用友NC6支持网络化全渠道深度分销管理,支持客户商机管理,支持会员服务,精准营销,敏捷捕捉消费者需求,快速响应市场变化,能够帮助企业构建生态圈,创新商业模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