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 CODE用户量突破十万 放送私仓并举办庆祝活动

[摘要]为庆祝CSDN CODE平台注册用户量超过10万,CODE宣布“开仓放粮”,为现有用户每人增加10个私仓,新注册用户的默认私仓数也改为10个 (此前每个用户默认只有一个私仓)。CODE还将在9月25日晚在CSDN举办“CODE开放日”party,邀请部分活跃用户共同庆祝“用户量破10万”,并一起畅聊CODE平台的未来发展之路。

为庆祝CSDN CODE平台注册用户量超过10万,CODE宣布“开仓放粮”,为现有用户每人增加10个私仓,新注册用户的默认私仓数也改为10个 (此前每个用户默认只有一个私仓)。CODE还将在9月25日晚在CSDN举办“CODE开放日”party,邀请部分活跃用户共同庆祝“用户量破10万”,并一起畅聊CODE平台的未来发展之路。

从2013年6月上线至今,CODE平台着眼于国内开发者社区的支持和关系维护,以项目托管、代码片、开源资讯、社交编程、社区讨论、组织管理六大功能为核心,着力打造集项目开发、文档学习、社区交流为一体的开发服务。用户量从零到十万,平台的良性发展离不开用户的大力支持和关爱,CODE也在不断的探索中逐渐成长为一个综合性的开源服务平台。

其中,今年新上线的“开源知识库”平台提供了开源项目百科词条、项目文档和下载资源等。知识库中多是由广大网友贡献内容的技术文档与项目资料集合。目前知识库已经收录了开源项目近5000条,涵盖工具软件、云计算与大数据、服务器及运维、开发工具、Web开发、移动开发、开源硬件、游戏等9个大类,百余个小类,未来还将继续丰富。

另一个新上线的“悬赏”频道,则通过需求发布和承接任务的形式架起需求方与开发者之间的桥梁。在CODE悬赏平台,小伙伴们可以自主发布悬赏任务,任务可以是跟开源相关的项目、征文、设计、比赛等内容。需求方可以自主发布自己的悬赏需求,而有相同需求的人可以用“加分”的方式来提高“赏金”,以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完成任务。承接悬赏任务的人在任务完成后将会收到相应奖励。奖励数目由需求创建者和所有加分者自由决定。在CODE平台积累的积分还可以兑换不同类型的实物产品、各种付费资源甚至现金等。

此外,CODE今年还举办了首届开源夏令营活动。活动为期三个月,共有 1785 名学生参与了活动报名,445名学生共提交了650 份开题报告,最后有67名学生从报名的445人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进入第一阶段实习期的机会。目前开源夏令营已接近尾声,终期考评正在进行中。开源夏令营活动的目的旨在引导高校学生利用其暑期闲余时间,为开源软件及社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导师制度也让学生能得到更加专业、高效的开源指导。


(图:CODE开放日party 现场礼物)

CODE平台不仅每日进行开源资讯报道和定期的项目专题汇总发布,也举办了很多场线下活动,例如OSTC开源技术大会、大数据开放日,点亮盲人的世界·信息无障碍大赛等,还多次赞助支持开源社区的各种活动。

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开源服务平台的CODE正努力促进开发者间的协作与交流,倡导开放共享的精神,以期促进开源文化,改善国内开发环境。对于CODE来说,注册用户突破十万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还将迎来更大的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