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宁波智博会将亮相“一云通”

[摘要]以“荟萃智慧应用,建设智慧城市”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将于9月12日—14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这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博览会之一,也是智慧城市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盛会,智博会主要是通过推广智慧城市建设解决方案所涉及到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等智慧应用,凝聚全球智慧,推动市场供需对接及行业交流合作,实现产业整合。
       以“荟萃智慧应用,建设智慧城市”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将于9月12日—14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这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博览会之一,也是智慧城市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盛会,智博会主要是通过推广智慧城市建设解决方案所涉及到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等智慧应用,凝聚全球智慧,推动市场供需对接及行业交流合作,实现产业整合。目前,2万平方米的招展工作已经提前十余天圆满结束,参展企业也已陆续开始进行展台和展览方案的设计工作,官网预约登记参观工作也已在进行中。

据悉,智博会所在的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可提供近5000个国际标准展位,本届智博会将开放2万平方米展区,中外参展厂商将达300余家,国内省市参展参会代表团组30余个,观摩团50余个。与上几届智博会注重家居、健康、交通、物流行业的智慧产品不同,本届有更多的“两化融合”、工业领域智慧技术和智能科技产品参展,如在业界享有盛誉的云计算技术研发企业浙江“中之杰”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就将作为本届智博会参展商,进驻智博会展馆,展出中小企业信息化云服务平台“一云通”,通过云计算技术的应用实现实时业务管理、动态数据分析、管理咨询服务等。

近年来,企业信息化迅速普及,信息化建设水平成为企业管理水平和竞争实力的标志之一。但是很多中小微企业对信息化认知度浅,信息化水平较低:据对我国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抽样调查表明,在企业内部信息系统的建设和整合中,全部实现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信息管理系统的企业不足20%;做为企业业务流程管理的最核心ERP系统,目前已实现的企业比例也非常小。同时,中小微企业管理基础差:我国很多中小微制造企业,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并不高,文化层次也较低,公司整体的管理基础特别不理想,从而影响公司信息化的推进,进而阻碍了企业的快速发展。而借助基于云计算的弹性架构和开放应用,企业则可以对市场变化迅速做出反应,抢抓发展机遇,打通合作伙伴的业务协作,实现产业链有效协同,方便了日常管理,提高了管理者的决策速度,增强了中小微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因此,中小企业信息化云服务平台“一云通”的强势入驻引起了业界的高度关注,成为本次智博会“未展先红”的明星产品。

本届智博会在展厅布置和展示设计上标准较高,颇有看点。以中之杰为例,其展厅设计将重点突出科技感和立体网络智慧,体现“智慧云端管理、服务企业发展”的理念,实现“一云多应用,一云业务通,一云多终端”的创新应用。现场观众可以通过云平台了解和体验“一云通”多样性的功能、创新性的技术,感受到“中之杰”云计算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所带来的高效管理。“一云通” 平台以产业互联网的模式、运用云计算的技术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企业无需再购买服务器等软硬件设备,能大幅度削减运维人员,以低于近80%的成本,解决中小微企业管理过程的财务、采购、销售、库存、生产、人力资源、客户关系管理、无线条码数据采集、协同OA办公、3D打印、CAD设计、云盘、云邮件、云视频、大数据分析、商务智能(BI)、移动终端办公等方面一系列问题。平台有效地降低了中小企业信息化门槛,使企业能快速、经济和高效地部署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提高企业运营效率,是整体提升企业信息管理水平的一个高效平台。平台突破中小微企业信息化云服务创新技术,通过云平台的资源整合,打通中小微企业的产品研发、设计、资金流、业务流、信息流、事物流的四流合一,构造内外各生产要素的链接,建立无边界的组织,实现智能制造,打造中小微企业的在线虚拟数字工厂,形成高度集成的中小企业信息化云服务平台解决方案。在此基础上实现与电子商务平台集成应用、供应链融资、大数据分析等核心技术,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

另外,从智博会组委会获悉:伴随着中之杰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在业内影响不断壮大,目前已经有诸多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纷纷同中之杰公司开展了中小企业信息化云服务平台(一云通)不同层面的业务合作,他们分别是Dell、SAP、华为、中国电信、中国银行、中信银行、中国航天科工委二院、中国电子信息集团、南京软件谷、软铸通信等等。中之杰的团队致力于与500强企业联手为宁波市乃至中国1400万家中小企业服务终身,把中之杰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中小企业云服务平台解决方案服务商、IT集成解决方案服务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