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大产品?

[摘要]“大产品”又是个什么潮品?嘿嘿,“大产品”为《IT经理世界》原创概念。业界关于“大产品”最早的报道,始见于2014年5月5日《IT经理世界--大产品》特刊。
       “大产品”又是个什么潮品?嘿嘿,“大产品”为《IT经理世界》原创概念。业界关于“大产品”最早的报道,始见于2014年5月5日《IT经理世界--大产品》特刊。
什么是大产品?

官方滴说法是:消费者可以通过互联网参与产品的全生命周期(不仅是购买,更可参与创意、传播、服务等各环节,乃至投资),而产品本身加了更多信息、更多传播要素、更多交互功能、更多平台特性,传统产品的那些经典要素正在被重新排列重组,产品由此变大。大产品成为互联网创新、商业与社会创新的主角。

最近各路英雄对“冰桶挑战”“小米发布会”等热点网事议论纷纷,与其不断争论什么互联网精神,不如说,“大产品”就是互联网精神的核心。“大产品”可以恰当地解释小米手机、特斯拉的电动车、乐视的超级电视、微软小冰之类产品目前成功的秘密,也可理解海尔、苏宁、TCL、华为等企业正在进行的变革。

如何把自己的产品变大?如何赢得最广泛的用户参与?如何利用“大产品”来彻底改变你对于营销和管理的旧有观念?看到这里所呈现的活动组织与参与方式有什么不同了吗?没错,这次盛典本身,就是对“大产品”思维的一次实践。

今年的技术商业盛典,我们准备这样跟大家一起玩,众筹一个大产品节!

Made in 大产品——2014技术商业盛典,史上第一个众筹出来的大型活动!

www.cxoworld.com.cn/ctbf2014/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