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整合:要有进有退 、有取有舍 、有合有分

[摘要]资源整合就是要有进有退 、有取有舍 、有合有分
       资源整合就是要有进有退 、有取有舍 、有合有分。

资源整合不是僵化的,不是模式单一的,包本身有极大的张力,可以通过不同的表现形式,帮助你达成目标。可以说,进是整合,退也是整合,取是整合,舍是整合,合是整合,分同样也是整合。

2011年,盛世纵横和企业做一个深度的整合,整合的不错,当时的业绩也表现出来,第一年就做了1.59亿元的业绩,由于双方企业价值观相差很大,最后还是分开了。但是,这种退、舍和分、同样是资源整合,是为了双方优化资源、寻找到更适合自己的资源,从而取得更好的发展。

还好盛世纵横和企业在整合之前,就想到了,如果企业在整合的过程中融合得不好该怎么分,所以在整合的协议上就写好,如果双方通过一段时间磨合仍有问题的话,那原来各自的资源各自带走,共同创造的价值按公司股份比例分配,所以盛世纵横再分开也没有太大的麻烦。http://www.zy12.cn

事实上,资源整合就是可以灵活运用,因时、因势、因利等,随时采取相应的策略,以求最好、最快地实现目标。当然,如果能将整合做到"一整而谋天下,一合而得天下,在一整一合中运筹帷幄,天下共赢"就是非常完美的。

比如,盛世纵横集团董事长周嵘的《赢在互联网》课程的开课成本,其中一顶不小的开支,那就是学员的讲义, 每本都需要几十元钱。于是,盛世纵横集团董事长周嵘找了一个印刷的学生,他们需要做企业的印刷业务。因为盛世纵横集团董事长周嵘的《赢在互联网》课程的学员几乎全部是做企业的,绝大部分都是他的客户。盛世纵横集团董事长周嵘如果让他在盛世纵横集团董事长周嵘的讲义上做宣传,这样他就可以免费给盛世纵横集团董事长周嵘做讲义。

盛世纵横集团董事长周嵘有另外一个学生是做五星级酒店的,同时在酒店旁边开发休闲地产,盛世纵横集团董事长周嵘带着盛世纵横集团董事长周嵘的学生去他的酒店开课,他则免费为盛世纵横集团董事长周嵘提供开课的会场及提供部分免费客房,盛世纵横集团董事长周嵘的学员在听课学习的同时,了解到不错的休闲地产投资项目,其中有些学员便投资购房。于是,他赢、 盛世纵横集团董事长周嵘赢、学员赢、大家赢。

整合合作伙伴、资金 、项目、客户、品牌、团队、渠道、政府资源、媒体资源,银行资源,高端人脉资源……

图片3.jpg

【整合天下赢】帮您一站式解决!资源整合热线:400-0071-688

了解更多资源整合:www.3gw.cn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