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圣璇出任金山办公软件全球CTO

[摘要]金山办公软件今天正式宣布,萧圣璇(Sun Shaw)已加入公司,作为联席CTO全面负责金山办公软件移动技术新战略以及北京技术研发管理工作。他将与公司团队共同努力,把金山办公软件打造成一家更具创新力和竞争力的国际化公司。
      金山办公软件今天正式宣布,萧圣璇(Sun Shaw)已加入公司,作为联席CTO全面负责金山办公软件移动技术新战略以及北京技术研发管理工作。他将与公司团队共同努力,把金山办公软件打造成一家更具创新力和竞争力的国际化公司。

萧圣璇在加入金山办公软件之前,曾担任微软服务器与开发工具事业部合伙人,负责领导微软上海技术团队,为微软Office365版智能商业分析系统(PowerBI)以及其他信息管理和大数据部门提供数据支持。在2004-2011年间,萧圣璇还曾担任微软亚洲工程院高级工程总监,负责移动技术中心以及数字娱乐团队的管理工作。

金山办公软件CEO葛珂表示:“萧圣璇先生的到来为金山办公注入了力量,他的丰富经验以及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和洞察,将为金山办公的创新战略提供宝贵的支持和帮助,并且有助于提升金山办公产品在全球的市场表现。”

葛珂同时提到,

在最近几年里,越来越多的跨国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纷纷转投中国本土企业。这说明在移动互联网转型过程中,本土企业在转型和决策时的反应速度更快,能够迅速发挥人才的优势。而反观跨国企业却不进则退,在PC时代积累的优势逐步遭到稀释,对人才的吸引力也明显下降了许多。这种人才的流动趋势,也将成为金山办公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的契机,进而推动包括WPS在内产品市场竞争力的不断提升。

关于金山办公:

创立于1988年的金山办公软件是全球领先的办公软件和服务提供商,旗下著名产品包括WPS系列PC办公软件产品、WPS移动办公软件产品和金山词霸等。目前全球范围内已经有超过4亿用户在Windows、Linux、Android、iOS等众多主流操作平台上,使用金山办公软件进行日常学习和工作。

总部位于中国北京的金山办公软件拥有全球专业、领先的办公软件产品研发团队,在中国、美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和服务中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