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邀请函 武汉站

[摘要]诚邀您参加8月29日在武汉中南花园饭店玉生香4层-阳春堂会议厅举办的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由中国软件网、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财务及管理软件分会主办,海比研究承办,大数据厂商联盟协办,本次武汉站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和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支持,是软件业一年一度的盛会,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大会专:http://cscc.soft6.com/2014/)
 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

诚邀您参加8月29日在武汉中南花园饭店玉生香4层-阳春堂会议厅举办的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由中国软件网、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财务及管理软件分会主办,海比研究承办,大数据厂商联盟协办,本次武汉站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和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支持,是软件业一年一度的盛会,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大会专:http://cscc.soft6.com/2014/)

本届大会将以“移动变革软件渠道”为主题,为软件提供商和渠道商揭示移动互联网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打造面向产业链的软件产品秀场。

武汉站

大会亮点关注

全面展示云应用的发展现状,众多厂商全面涵盖IaaS、PaaS和 SaaS三方面;所有参展商均携移动端企业级产品亮相,遍布人、财、物等方面;全球优秀的大数据分析公司纷纷亮相,卸下大数据的神秘面纱。

关于渠道大会

国内外软件渠道商的唯一软件产品参考平台; 中国软件行业里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参会人数最多的盛会; 汇集国内外优秀软件厂商和百家金牌渠道商; 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软件盛会,参会规模均破千人。

您将在会上看到:

以微软、东软集团、华为、用友软件、致远软件、中标软件、思迈特、天畅信息、炎黄盈动、恩柏科、蓝凌、烽火星空等为代表的50家业界主流厂商 携他们的最优秀产品亮相。

您将在会上获得:

众多优秀产品的销售机会和代理授权进军移动端企业市场的先机 企业级软件市场的产业链资源

谁应该参会?

软件企业CEO、销售主管、产业链合作主管、软件代理商、软件高级销售

如何参会?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咨询参会事宜(免费参会):

参会咨询:010-84802535 13693289046 卢婷 lt@soft6.com

参会时间:8月29日8:00—12:00

参会地点:武汉中南花园饭店玉生香4层-阳春堂会议厅三楼山茶厅

(武汉武昌区武珞路558号 ,近付家坡长途汽车站)

网站报名:http://cscc.soft6.com/2014/

参会回执

公司名称

 

公司网址

 

公司类型

渠道商

用户

系统集成商

独立软件开发商

序号

姓名

职位

手机

邮箱

1

 

 

 

 

2

 

 

 

 

3

 

 

 

 

4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