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航赢在执行力全国讲座武汉站圆满落幕

[摘要]2014年7月30日,正航赢在执行力全国讲座武汉站圆满落幕。正航软件经历24年的潜心研究,结合台资企业执行力管理经验,推出《赢在执行力业务一眼管理》培训课程,专门针对中小企业老板和业务负责人而设计。  此次讲座邀请了正航集团副总裁陈斌全导师主讲,课程重点阐述如何解放管理者的时间,提高业务管理效率,并且建立一
    2014年7月30日,正航赢在执行力全国讲座武汉站圆满落幕。正航软件经历24年的潜心研究,结合台资企业执行力管理经验,推出《赢在执行力——业务“一眼管理”》培训课程,专门针对中小企业老板和业务负责人而设计。
  此次讲座邀请了正航集团副总裁陈斌全导师主讲,课程重点阐述如何解放管理者的时间,提高业务管理效率,并且建立一个让管理者不用细看内容,仅初略看“一眼“就可以快速掌控业务的管理平台。陈总提到,业务要实现“一眼“管理必须建设”四化“,即管理合理化、标准化、流程化和可视化等四个方面。管理合理化、标准化、流程化是可视化的基础,可视化是实现一眼管理的关键。课程中,陈总不时与企业家交流,现场解答一些企业家在实际管理中遇到的多种问题,及剖析这些问题背后真实原因。 另外,对于部分企业家希望解决国内诸多管理课程中”课中脑热,课后无用“的现状。陈总表示所有”一眼管理“的落地方案已经植入正航CRM信息化平台中,而这也是未来中小企业真正能长久立足与发展的关键竞争力。


 
    此次讲座有近一百五十名企业的高层管理者参加,反响热烈,会场爆满。会后,有不少参会者反映获益匪浅,并且很多企业管理者在会议结束后还长时间与正航顾问沟通,怎么通过正航的CRM管理软件实现管理理念的落地。
  据悉,此次主题讲座属于公益巡讲,已于6月开始陆续在宁波、慈溪、厦门成功举办,并将于8月巡展至重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