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款IT人士专属手游《IT英雄》内测启动

[摘要]苹果公司最初的创始人都是谁?鼠标叫法的来源是什么?比尔盖茨辍学自哪所高校?中国人用的最多的移动互联网通讯软件是什么?这些问题你都能答上来吗?
       苹果公司最初的创始人都是谁?鼠标叫法的来源是什么?比尔盖茨辍学自哪所高校?中国人用的最多的移动互联网通讯软件是什么?这些问题你都能答上来吗?

最新推出的手机问答类游戏《IT英雄:官网:www.xueis.com》,你将扮演一个刚刚进入IT行业的菜鸟,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闯关答题,获得经验和各种装备,晋升成为IT英雄。

学以思网络开发的国内首款IT人士专属手游《IT英雄》,游戏中有着超过5000道各类趣味的IT业内知识,从八卦新闻、常用知识到业内热点应有尽有。你既可以通过闯关答题,获得不断的成长,还可以随时和同行好友在线一决高下。活动专区更是有机会与业内大佬互动,接受专门的从业指点。

无论你是精英还是屌丝,你都可以在这里成就自己的IT英雄,快来挑战一下自己的大脑吧!

IT英雄官网:www.xueis.com

IT英雄官方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it%D3%A2%D0%DB

扫一扫游戏下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