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科软件举办java版BPM平台培训

[摘要]7月17日,为期3天的广州市联科软件有限公司2014年Linkey BPM(java版)业务流程管理平台培训大会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培训邀请了武汉、北京、上海分公司的项目负责人、业务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出席
       7月17日,为期3天的广州市联科软件有限公司2014年linkey BPM(java版)业务流程管理平台培训大会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培训邀请了武汉、北京、上海分公司的项目负责人、业务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出席。

自2012年联科软件提出以销售和市场为主导的企业发展战略以来,公司注重知识积累和培训体系,先后举办了多场主题培训会。对内,公司要求每位联科成员都要知理论、识产品、懂技术,打造一流的防水技术团队;对外,提高客户的流程体系价值,加强相互交流和促进,使行业蓬勃发展。

在本次培训大会上,联科软件研发总监陆才慧担任主讲人,重点向分公司同事讲授了bpm平台java版的研发理念、功能特点及适用性等内容,特别对技术人员进行平台操作上的指导。

陆总提出,产品的培训是体现公司知识积累和传播的重要工作,对分公司的同事进行产品的讲解和传授,除了加强同事对新产品的了解和运用,增强业务和技术水平,还能使联科的品牌服务在全国 范围内的到一致的响应,使企业客户更好地享受和体验新产品带来的效益。同时,与各地同事的沟通,可以分享和了解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的企业用户对产品反馈,及时调整产品的性能,增加客户体验度。

在流程体系方面,联科流程治理与集团管控研究院院长汤四新也为分公司同事进行了一个上午的讲解,汤博士分别从流程体系的概念、定位和工具等原理阐述了流程体系的咨询、培训和交付方案。汤博士表示,联科的品牌优势体现在,联科软件是行业内唯一能够集管理咨询、产品研发、项目实施一体化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培训会的最后,联科软件总经理陈朝辉总结道,随着linkey BPM的全面升级,必然会对国内BPM行业带来波动,虽然联科软件不是第一家研发java版业务流程管理平台的软件企业,但凭借流程体系理念的支持以及强大的研发团队,在为企业客户带来满分服务的同时,希望带动有更多的同行为流程管理领域的创新和发展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