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时代,烟波浩渺看变革

[摘要]2013年世界移动大会的主题是“重新定义移动通信”,仅一年之隔4G不仅仅要重新定义移动通信,更是成为一片孕育创新与变革的沃土,这种创新与变革将会发生在整个移动通信产业的各个链条、非通信产业的各个行业,这些将为我国移动通信的未来发展带来无限可能。
       2013年世界移动大会的主题是“重新定义移动通信”,仅一年之隔4G不仅仅要重新定义移动通信,更是成为一片孕育创新与变革的沃土,这种创新与变革将会发生在整个移动通信产业的各个链条、非通信产业的各个行业,这些将为我国移动通信的未来发展带来无限可能。

多年以来,行业移动通信比较依赖于传统集群通信系统,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传统集群通信系统的弊端及局限越发凸显:无法支撑多媒体、数据业务的协同处理、系统部署成本太高、维护困难。随着4G网络的普及,基于这个低成本、高质量无线网络的行业通信需求应运而生,但是,任何一个单纯的通信应用已经完全跟不上行业通信变革的脚步,4G技术的进步所带来的网络能力、终端能力的提升,运营模式、服务方式的创新、以及使用场景的拓展,将全部汇聚于移动应用服务领域,催生出更多种类的移动应用、更新形式的移动服务,互联网应用也在冲进通信领域,传统通信并没有默默离场,对于一些方案提供商而言,机遇就在眼前,至于是否能够乘着4G的快车达到成功的目的地,就看所带来的服务能否打动用户。

以服务用户为目的、以帮助用户解决4G网络来临带来的通信融合问题为宗旨,捷思锐科技推出高质量、更无缝的行业融合通信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云部署方式,是一种低成本、高效率、为用户量身定制的完美解决方案,不仅与物联网紧密相连、而且在4G网络上提供了精彩的应用,该套方案是新技术、新方向、新应用的完美融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