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业研讨会—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

[摘要]随着我国制造业的装备能力、管理效率和信息化水平的不断提升,必须要适应企业快速成长的发展战略,利用IT新兴技术提升现有信息系统的效能。对于企业而言,管理软件的购买和实施只是第一步,如何更好地挖掘现有管理软件的实际价值,紧跟企业业务的不断创新和互联网技术的发展,通过自动数据采集、系统流程控制、数据分析、商业智能、拓展移动应用等发展要求,为企业一线人员、中层管理者和高层决策者提供便捷、高效的应用平台和服务,以更好地满足管理层和企业实际业务需要,是一直困惑企业管理者的问题。而制造业的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是现代制
      随着我国制造业的装备能力、管理效率和信息化水平的不断提升,必须要适应企业快速成长的发展战略,利用IT新兴技术提升现有信息系统的效能。对于企业而言,管理软件的购买和实施只是第一步,如何更好地挖掘现有管理软件的实际价值,紧跟企业业务的不断创新和互联网技术的发展,通过自动数据采集、系统流程控制、数据分析、商业智能、拓展移动应用等发展要求,为企业一线人员、中层管理者和高层决策者提供便捷、高效的应用平台和服务,以更好地满足管理层和企业实际业务需要,是一直困惑企业管理者的问题。而制造业的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是现代制造业转型发展的必然之路。

为此全球第三大管理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SAGE,拟定于7月24日在宁波举办主题为“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先进制造业”的信息化研讨会,与会议代表共同分享先进制造业转型发展的成功之路。

工业4.0与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发展的关系;

快速成长型企业转型发展的特点,以及成长路线和阶段发展管理要求;

如何推进财务、物流和生产数据的集成共享与协调,提升企业管理和决策效率;

如何挖掘现有ERP等信息化系统的能力,实现最企业战略与业务创新的匹配;

如何进一步实现自动数据采集、智能分析和移动应用,提高系统易用性、便捷性和系统效能;

“先进制造业研讨会”专题页面:http://www.e-works.net.cn/report/sage2014/erp.html

推进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发展,加快企业转型发展进程,成就先进制造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