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工业选择Extech QMS创建数字化质量管理平台

[摘要]近日,中国机械工业500强的北京天海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海工业)与北京艾克斯特科技有限公司在企业信息化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天海工业二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严把产品质量关”一直是企业主抓的重点工作,也是确立天海工业在行业中位于领先地位的必备条件。此次天海工业选择Extech QMS创建数字化质量管理平台主要目标是将产品质量管理数据化。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500强的北京天海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海工业)与北京艾克斯特科技有限公司在企业信息化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天海工业二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严把产品质量关”一直是企业主抓的重点工作,也是确立天海工业在行业中位于领先地位的必备条件。此次天海工业选择Extech QMS创建数字化质量管理平台主要目标是将产品质量管理数据化。

天海工业以压力容器研发、生产为主业,可生产700余个品种规格的气瓶及低温储运装备等系列产品,市场覆盖世界四大洲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被誉为“北京名牌”产品、“中国公认名牌”产品。

天海工业解总表示,质量检验管理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关键,这项工作重在科学的管理思路和方法。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天海工业长期以来对企业信息化建设非常重视,多年前就部署了CAD、PDM、OA等工具及系统,旨在提升产值和优化企业管理方法。这次与Extech公司的战略合作主要是引进了“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的概念,全面将产品质量信息数据化。Extech QMS中的“质量设计”降低了由工程人员制定检验标准而产生的错误。我们选择Extech公司是看到他不仅仅是一个产品供应商还是一个服务商,除了提供软件产品外,在压力容器行业的丰富经验会帮助天海工业质量管理工作效率得到大幅提高,收获高价值回报。希望各个业务部门全力配合此次Extech QMS的实施工作,做到需求清晰、业务流程科学、应用广泛,为天海工业实现数字化制造奠定扎实的基础。

Extech公司陈总表示,制造业信息化已经到了数字化制造、智能制造的阶段。国家提出的“两化融合”主要在于工业化和信息化的完美组合,落实到企业中主要是两方面,一是采用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并坚持创新;二是采用信息化平台持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天海工业的领导者非常重视信息化的发展,因为信息化能够梳理业务规范,将人为干预的缺陷降到最低,确保所有产品信息数据做到可查询可分析,同时在集团与企业、企业与供应商之间建立上下游关系,保证企业业务流、信息流畅通无阻。Extech公司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最大的优势在于提供基于软件的管理方案和理念,这需要应用企业及各部门全力支持和配合,围绕预期目标,双方深入合作共同努力,确保最终获得成功。 此次天海工业的Extech QMS项目公司将派出最为专业和优秀的实施团队,在调研、实施、培训、运营等环节为天海工业的质量管理提供专业的技术及咨询服务。

Extech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工业软件企业,面对新老用户提供的服务长期坚持“企业信息化成长伴随机制” 原则,将最新的技术和方案全面共享给客户,成为企业信息化发展的护航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