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欢聚秘籍:微信支付开启“夜场”众筹组团新玩法

[摘要]期待了四年的世界杯转眼就到了决赛阶段,接下来的几场比赛怎么看?用微信支付体验一场与众不同的世界杯组团狂欢吧!微信支付与时尚生活杂志男人装联合推出的“玩坏世界杯”系列活动,以众筹组团的新团购消费模式,联合全国数十家夜场品牌,为广大球迷提供超低价酒水团购优惠,带来一场不同以往的世界杯之旅!
       期待了四年的世界杯转眼就到了决赛阶段,接下来的几场比赛怎么看?用微信支付体验一场与众不同的世界杯组团狂欢吧!微信支付与时尚生活杂志男人装联合推出的“玩坏世界杯”系列活动,以众筹组团的新团购消费模式,联合全国数十家夜场品牌,为广大球迷提供超低价酒水团购优惠,带来一场不同以往的世界杯之旅!

“众筹”一词最初的意思,是指以展示创意的行为,获得大众的资金援助。而微信支付在微信社交基因的基础上,以随时随地都能完成在线支付的优势,让“众筹”变成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一种随处可见、人人皆可参与的联合消费行为。微信支付发起一个组团活动,受到邀请的人就会根据自身意愿共同参与消费,不仅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也让消费更具娱乐性,与世界杯这种全民关注的赛事结合,更是激起了全民参与的热情,开创一种新消费方式的潮流。

首次进夜场  众筹组团消费很新潮

据悉,这是微信支付在连锁餐饮、连锁便利店、医药、连锁百货、电子票务等行业掀起风潮之后,首次进驻夜场,以“众筹组团+优惠”的模式,将最新最潮的消费方式带给广大球迷!

只要关注“男人装”公众号,就能发起夜店组团消费,以最优惠的价格团购酒水。最先发起组团的人被命名为“团长”,团长可以决定邀请微信好友的人数,凑够人数,微信支付完成付款,即可成功完成组团。然后凭付款时生成的二维码,到深圳、上海、北京、哈尔滨、西安、天津、成都、青岛等城市的几大夜场品牌实体店,兑换使用。活动成功吸引了拿铁酒吧、JRM会所、CC Space、苏格缪斯俱乐部、汉派(Hyper)、88酒吧、诺亚方舟等几大夜场品牌参与合作,形成了较大的活动覆盖率和品牌效应。

此外,在世界杯决赛日当天,球迷们还能用微信支付众筹组团购买男人装“装女郎之夜”的特价门票,到广州Hyper与装女郎面对面,并享受汉派的强力酒水优惠。

“线上组团+社交” 拉动娱乐消费新增长

“微信支付这种与时尚品牌合作的众筹组团消费模式,把时尚流行元素与科技完美结合,符合当下追求新奇、新潮、有趣的年轻人的口味,借助世界杯半决赛和决赛,更是调动起了球迷参与热情和活力”,分析人士指出。

微信已拥有近4亿月活跃用户,在年轻群体中拥有极高的使用率,微信又是基于熟人的社交关系链,参与的群体一般是同事或者朋友,这种基于熟人间的社交,传播的消息更具可信度和感染力。而微信支付上线之后,其功能版块“新年红包”“AA收款”等,也为筹资汇款提供了最便捷的媒介支撑。这种“线上众筹组团+社交”的活动形式,有助于拉动娱乐消费的新增长。

同时,通过微信支付众筹组团的方式,让参与活动的成员,在线上支付环节已完成AA,避免了当面结算的尴尬和“吃大户”的情况,还能带动成员中“消极分子”的参与热情,将“独乐乐”变为“众乐乐”。不失为夜场娱乐行业增加客户,快速进行品牌营销,融合移动互联网的连接优势,创新用户消费体验,应对淡季的有效手段。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