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Java 8不再支持Windows XP系统

[摘要]近日甲骨Oracle文的Java开发团队低调宣布称,Java 8不再支持Windows XP系统。甲骨文Java美国官网介绍称,由于微软从4月8日起正式放弃Windows XP平台,强制要求XP用户升级至更高的桌面平台,提升系统的安全性。为此,从Java 8起,Java将正式放弃Windows XP平台,当然也不支持安装运行。这也意味着Java 8仅支持Vista、Win7、W

近日甲骨Oracle文的Java开发团队低调宣布称,Java 8不再支持Windows XP系统。

甲骨文Java美国官网介绍称,由于微软从4月8日起正式放弃Windows XP平台,强制要求XP用户升级至更高的桌面平台,提升系统的安全性。为此,从Java 8起,Java将正式放弃Windows XP平台,当然也不支持安装运行。这也意味着Java 8仅支持Vista、Win7、Win8.1等更高平台。

不过IT安全专家认为,Windows XP仍然大范围用于消费者用户、企业市场,其中81.7%的XP平台仍在安装运行Java虚拟开发工具。

虽然甲骨文Oracle出品的Java一直被受安全性差、易受漏洞攻击等问题的批评困扰,但现在如果Windows XP最高只支持Java 7,如果甲骨文Java 7退役,Windows XP将面临更严重的安全危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