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有云与公有云之间的桥 混合云是未来趋势

[摘要]如今云计算已经被很多公司所接受,在几年前许多公司还对云计算持有怀疑的态度。然而根据最近Gartner的一项调查显示,许多大大小小的公司都已经将云计算部署在自己的某些业务当中。那么随着这种状态的发展,云的未来会是什么样的呢?显然大多数的企业认为是混合云。
        如今云计算已经被很多公司所接受,在几年前许多公司还对云计算持有怀疑的态度。然而根据最近Gartner的一项调查显示,许多大大小小的公司都已经将云计算部署在自己的某些业务当中。那么随着这种状态的发展,云的未来会是什么样的呢?显然大多数的企业认为是混合云。根据另外一家私营公司提供的调查数据显示,目前大多数的IT经理需要的是一个混合的模型,也就是私有云和公有云的部署。

  为什么要混合

对于很多公司来说,混合更具意义。出于对安全的考虑,并不是每个人都想完全依托于公有云,然而也并不是所有公司都能够承担起纯粹的私有云。所以对于企业的管理者来说,从哪一面入手都是一个挑战,加之众多复杂的业务类型,使得其成为了一项非常艰难的任务。

然而,随着私有云和公有云结构的逐渐清晰,并不是很难区分两者的用途。显然,需要更高安全等级的应用和数据应该存放在私有云中,以降低公司网络的脆弱性。那些更大的应用,结合私有云和公有云可以使成本得到更合理的分配。企业可以通过挑选和选择在什么地方来节省这一笔钱。

  合规性

虽然很多公司更喜欢用便宜的公有云,但对于某些企业来说,为了保证敏感信息符合政府法规,别无选择只能使用私有云。最明显的就是金融机构,如银行和金融证券需要严格的网络安全环境。同时也必须要遵守法律法规。对于这种企业来说,放入公有云的风险过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