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业务员,首选“终端通-业务掌中宝”

[摘要]终端通是一套管理外勤员工及其业务的手机版软件,上线三年,解决了一万家企业的外勤业务管理难题。终端通经常接到老板来电,愤怒地抱怨业务难管:说出差了,拿一沓票来报销,实际上根本没去。这种情况普遍存在,不光你有,别的企业也有,所以,要冷静下来,仔细了解终端通如何帮您解决此类问题。终端通提供了定位版、普及版
      终端通是一套管理外勤员工及其业务的手机版软件,上线三年,解决了一万家企业的外勤业务管理难题。

终端通经常接到老板来电,愤怒地抱怨业务难管:说出差了,拿一沓票来报销,实际上根本没去。这种情况普遍存在,不光你有,别的企业也有,所以,要冷静下来,仔细了解终端通如何帮您解决此类问题。

终端通提供了定位版、普及版、专业版三个版本,分别用来管理外勤员工的:定位与考勤、日报与审批、拜访与绩效,着重解决外勤员工“脱岗”、“出工不出力”、“绩效管理”的问题。

 

定位版的核心是“管考勤”,包括定位签到、业务轨迹、考勤审批、考勤统计、考勤查询等等。如下图所示,员工上班签到,启动定位轨迹,下班签到,解除定位轨迹。经理根据员工签到时间、地点、行动轨迹审批考勤,生成考勤表。 该上班而无签到的,相当于办公室员工上下班未打卡,依据迟到、早退、旷工等规章制度处理即可。上班期间,轨迹中断者,有脱岗嫌疑,应查实并作处理。

定位版也涉及到绩效管理,但只能覆盖全勤奖,在考勤审批时,根据出勤情况核发全勤奖。

普及版包含定位版全部功能(管考勤),在定位版基础上增加:日报管理(企业自定义日报格式、业务员用手机填报、经理用手机或电脑审批)。普及版提供一套万能自定义审批项目及流程引擎,支持多级审批,几乎可以实现任何可能的申请审批表,及其审批流程,例如:结合定位轨迹审批交通费,结合定位、照片审批餐费等等。其核心是通过对定位轨迹、签到照片、工作记录的“审批”,管好每个业务每天的工作绩效。

普及版在定位版基础上,完善了绩效管理,通过对员工每日工作记录(如日报)的审批,生成绩效分,显然,哪天工作做得好,分就高、奖金就高,反之,分数低,奖金就低。

 专业版包含了定位版(管考勤)、普及版(管审批)全部功能。在普及版基础上增加:客户管理(将客户管在地图上)、拜访管理(自定义拜访流程,拜访计划制定、执行、审批,控制拜访到位,并记录拜访时所做的每项工作,统计拜访率)、店面在销品、店面进销存数据、手机下订单、以及完善的绩效管理。

专业版进一步完善了绩效管理,企业可以事先定义一套客户拜访流程(拜访客户时,要做的几项工作),为每个步骤设定一个分数,某个步骤完成好,得分就高,完成不好得分就低。显然,一日内,拜访客户越多,则分数越高,每个步骤完成的越好,分数就越高。系统根据分数自动计算奖金,则分数越高,奖金越高,真正实现“多劳多得、少劳少得、不劳不得”的理想状态。因此,只要抓好对拜访记录的审批工作,外勤业务的工作绩效就自然会好转。

官网:www.zdt6.cn   www.ttcrm.com

关注微信,下载试用:zdt7777

联系客服:400-8610-878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