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ECM:让人与工作融合,让管理与业绩协同

[摘要]一位管理大师曾这样说:“协同,作为企业战略的四要素之一,就像纽带一样把企业多元化的业务有机联系起来,使企业更有效地利用现有的资源和优势开拓新的发展空间。”

一位管理大师曾这样说:“协同,作为企业战略的四要素之一,就像纽带一样把企业多元化的业务有机联系起来,使企业更有效地利用现有的资源和优势开拓新的发展空间。”

最近,天瑞集团通过与用友ECM的合作,在集团层面建立了统一的集团管控与协同应用平台,实现了集团内部高度协同,打造了数字化的水泥工厂。

协同管理系统是通过打破人、财、物、信息、流程之间的边界,让企业内关于生产、营销、管理的不同环节不同阶段,共同利用同一资源,为共同的目标进行协调运作,最终达成企业业绩的信息化系统。

以人为本,从业务需求出发,让信息智能传送,将运营与业务有机结合形成闭环,最终实现一体化协同。用友ECM企业协同管理系统为此给出了完美的答案:

基于强大的用友UAP平台,提升了产品的快速实施及个性化开发需求。集成office应用,可随时在线编辑、浏览和打印,个人网盘可保存各类信息用于离线应用。快捷的自由表单设计,灵活的Excel表单导入,自如的流程定义,满足不同类型的项目化管理需要。

面对繁杂的日常办公业务,从信息发布到职能汇报,从发起协同工作到日办公会议管理、从通讯录到车辆、办公设备管理,从信息共享和业务归档到专门的工程管理、企业文化管理,系统丰富的功能可以满足任何日常事务性管理的需要。

针对企业年度战略决策、重大事项、内控审计等企业关键任务管理,系统整合了计划、预算、重大跟踪、执行控制、宣传活动、文件管理等业务流程,实现了全流程管理。

提供了完整的学习平台,涉及知识管理、创新管理、培训管理、在线学习和考试系统,促进了企业的知识累积和人员的知识分享,从而鼓励员工去创造新的知识,营造创新型组织的氛围。

完备的合同管理方案,涵盖合同管理全生命周期,从合同起草审核,到供应链、资产、项目管理等专用的业务系统,另外还包括资金的收复组建,让所有涉及此项合同业务的人员随时查看并进行维护,提高了工作执行效率及信息透明化。

强大的分析中心,提供员工工作效能分析,让主管实时掌握员工工作状态并进行适时指导。全面的高管桌面,作为所有业务的智能化数据分析平台,为决策提供重要数据依据。

此外系统还提供论坛、微博圈、工作圈、微协同等创新的社交化应用。对所有流程待办、通知、运行状态进行汇总,达到了人与工作信息与数据的极大融合。

用友ECM以做客户最想要的、最好的功能,快速满足客户需求为使命,以创造服务全员型的协同、共享的协同、实时的协同、节约的协同和智慧的协同为目标,将员工与信息流、资金流、物流通过一个纽带融合为一体化管理平台,将信息与业务有序连接实现高效紧密协作,让企业拥有更敏锐的洞察力和快速的反应能力,从而应付瞬息万变的市场,最终实现业绩的成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