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互联移动互联网时代开拓者

[摘要]4G牌照发放,意味着新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到来。对此,诸多业内人士用“众望所归”来表达其激动的心情,认为这是在迎接中国移动互联网的“高铁时代”。如今,4G启动已经半年之久,在个性化互联网时代里,国内移动互联网领域引导者——天下互联也在新的时代、新的市场需求下,实现着自身的跨越发展。

天下互联科技集团董事长张向宁

4G牌照发放,意味着新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到来。对此,诸多业内人士用“众望所归”来表达其激动的心情,认为这是在迎接中国移动互联网的“高铁时代”。如今,4G启动已经半年之久,在个性化互联网时代里,国内移动互联网领域引导者——天下互联也在新的时代、新的市场需求下,实现着自身的跨越发展。

自2004年成立以来,天下互联就一直保持高速发展的势头,始终专注于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领域,10年来从技术不断创新到商业模式的变革,从规范化管理到全国分公司的设立,从技术上的执着突破到服务模式的创新,一直都以一个行业领先企业的标准要求自己。目前天下互联集团在北京总部的引领下,已经在南京、武汉、杭州、上海等地建立了自己的分支,以其强大的影响力和震撼力逐步辐射到全国各地。

在对天下互联武汉分公司的深入了解中,记者发现,天下互联集团所有的行为理念和视角都是非常超前和广阔的。武汉本身作为中国的重要文化名城,在国家的发展过程也是不可忽视的大城市,在当前的移动互联时代更是走在前列。武汉分公司借助武汉的发展底蕴,自成立之初至今一直在不断寻求探索线上线下的资源融合,不仅仅对企业版客户端进行一次全新的改版,从不同行业的企业性质出发,研究行业市场,优化客户端界面,使得企业版客户端有更多的实用性,大幅度提高客户端的客户体验服务,方便客户使用,更在助力与推广企业自身的品牌,以打造移动电商新的制高点,促进企业营造更大的市场价值。

“移动互联网是在以迭代的速度在前行,移动互联网是三年河东三年河西。”天下互联集团董事长张向宁在互联网20周岁生日的大会上这样表示。在移动互联网逐步成为人们生活必需的工具和平台的时候,集团将有信心掘金新蓝海。无论是其天象手机客户端的实用、还是比特云的精彩、或是天象微管家的全面推新,都在为传统企业的移动营销带来了力量,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