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中小企业线上讯息管理工具

[摘要]Google宣布推出Google My Business(Google我的商家),旨在协助中小企业管理在Google Search、Maps及Google+等网站的讯息,并加强与客户的沟通。
         Google宣布推出Google My Business(Google我的商家),旨在协助中小企业管理在Google Search、Maps及Google+等网站的讯息,并加强与客户的沟通。

Google工程部门总监Dan Pritchett 及Google+产品经理Dennis Troper表示,互联网让企业得以与客户建立联系,然而维持客户忠诚度越来越复杂而且耗时。Google My Business正是为了使中小企业更容易寻找到顾客并强化客户联系而设计。

这项免费工具可让企业从单一入口将最新资讯发布到Search、Maps及Google+上。企业还可通过Google+公司网页分享新闻、活动及其他公司讯息,或加入公司内部设施的相片,给客户来一趟「虚拟」参观的体验。企业也通过这项工具掌握、追踪互联网上对公司的评价并且加以回应。此外还可以通过与AdWords Express整合来了解顾客从哪发现到你。最后,用户可利用Android应用及之后推出的iOS应用,通过移动设备存取Google My Business。

只要造访Google My Business网页点入上方的「Get on Google」就能开始使用,依指示加入需要的元素编辑,但最后内容须经Google审核才能发布。

而Places for Business及Google+ Dashboard的用户也会预设增加这项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