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益无线王国春:企业迎来移动管理的春天

[摘要]日前,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北京站在北京新日航饭店中华厅隆重召开。业内众多优秀厂商参与了此次盛会,并在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观点。正益无线作为移动领域的领导厂商之一也出席了此次会议,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日前,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北京站在北京新日航饭店中华厅隆重召开。业内众多优秀厂商参与了此次盛会,并在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观点。正益无线作为移动领域的领导厂商之一也出席了此次会议,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啊啊啊啊啊

正益无线CEO王国春

本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的核心词语之一是“变革”,当谈到软件产业的变革与转型时,正益无线CEO王国春向记者表示,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企业的管理模式与业务模式正在从信息化向移动信息化迈进,未来移动化管理将在IT产业中掀起一轮创新性的变革。

目前,随着新技术的发展与智能设备的普及和广泛应用,从个人到企业都正得力于智能设备和移动应用带来的生产与生活的高效和便利。企业业务管理的移动化不再是“狼”来了的口号,移动技术、移动信息化正在给企业管理模式、运营模式带来革命性的变化和创新。通过各大机构的报告,包括最近的互联网女王玛丽·米克尔的报告,可以清楚的看到移动市场的爆发式增长。未来移动业务的增长已经成为了业界的普遍共识。对于移动的增长点,正益无线王国春认为,一方面,个人开发者的机会增多,盈利模式逐渐清晰,入行门槛降低,可以借助像AppCan的第三方移动开发平台,轻松实现App开发;另一方面,企业级软件市场,尤其是企业App将大量涌现,移动办公、移动营销、移动消费的时代已经来临。

正益无线作为企业移动应用平台提供商,正迎着移动的春风高速发展着。在谈到自家产品时,正益无线CEO王国春骄傲的向中国软件网记者介绍,正益无线主要产品AppCan在业内是极具竞争力的。

备受欢迎的主流方式

AppCan,采用了业界备受青睐的Hybrid混合App的方式,支持一次开发,多平台适配,为企业提供移动应用管理与运行控制云服务,实现对移动应用全生命周期(FullLifeCycle)的支持和管理,能全面解决企业向移动信息化迈进过程中面临的应用开发难、运营管理复杂和后端服务整合难等一系列问题。

突出领先的四大优势

在谈到正益无线的产品优势时,王总表示AppCan在许多方面都具有良好的表现。主要可以总结为四大优势。第一,业界领先的移动应用引擎;第二,一体化开放的移动开发部署平台;第三,标准化易扩展的业务集成框架,第四,本土技术易于定制。

移动应用开发生态圈

中国软件网记者了解到,正益无线AppCan 3.0已在5月底正式发布,接下来还会不断的进行版本升级。未来,AppCan将要打造移动应用开发生态圈,提供一个完整的移动应用开发生态系统,更好的为企业伙伴提供移动服务。

对于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北京站,王总赞赏的表示,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是业界的顶级盛会之一,此次大会主题“移动改变软件渠道”非常贴合当下的形势,希望大会能够进一步打通上下游产业链,促进产业链间的合作。2014年以“移动变革软件渠道 ”为主题的中国软件渠道大会还将在全国7个城市进行巡展,分别是6月23日上海、7月29日南京、7月31日杭州、8月25日广州、8月29日武汉、9月24日西安、9月26日成都,我们期待您的加入!(欲了解详情请点击:http://cscc.soft6.com/2014/)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