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演示如何利用iOS 8的通知中心控制Hue灯泡

[摘要]飞利浦的Hue灯泡已经能够非常简便而有效地建立起一个家庭联网灯光系统,不过配合苹果在iOS 8的改进之后,其设置过程可以变得更加简单。
        飞利浦的Hue灯泡已经能够非常简便而有效地建立起一个家庭联网灯光系统,不过配合苹果在iOS 8的改进之后,其设置过程可以变得更加简单。iOS 8的改进能够让第三方开发者在通知中心的今天视图中加入一些组件,此举将大大丰富通知中心的内容,用户可以在上面看到的除了天气和股票以外的信息(而且你也可以将这些组件移除,因为这是完全由用户自定义的)。Hue灯泡现在已经展示了它的组件将如何应用于今年秋季推出的iOS 8当中。

  这个组件会提供一些快速操作的选项,例如“全部关闭”的按钮和一些色彩场景,用户无需打开应用就可以快速地将灯光切换到预设的颜色。虽然这种做法还是没有Android的桌面组件那么便捷,不过现在通过从屏幕顶部往下拉就可以设置Hue的场景,这样做还是能够节省很多步骤,因为目前这些操作只能在Hue的应用里面完成。

  我们现在看到的只是早期测试,肯定不能完全展示出正式版本的最终效果,不过我们也看到了开发者们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好迎接iOS 8的权限提升和API接口。通知中心的组件同时适用于iOS 8和OS X Yosemite,这就意味着到今年秋天,苹果设备的用户就可以迎来一批令人耳目一新的软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