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创始人不满被抄袭,讽刺苹果iMessage“创新”功能

[摘要]苹果今天在WWDC主题演讲上公布了其iMessage短信服务的一连串新功能,其中包括“阅后即焚”、发送短的语音信息和视频信息以及群聊功能。
         苹果今天在WWDC主题演讲上公布了其iMessage短信服务的一连串新功能,其中包括“阅后即焚”、发送短的语音信息和视频信息以及群聊功能。

  这意味着iMessage进入了Snapchat、WhatsApp等通讯类应用的地盘。

  对此,WhatsApp联合创始人扬•库姆(Jan Koum)发推文表示:

QQ20140602-1

  很荣幸苹果‘借鉴’大量的WhatsApp功能将它们引入iOS 8的iMessage#创新

  苹果应该没有负疚感:借鉴独立提供商已被证明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功能,将它们整合到自己的平台级服务乃明智之举。今天的另一个类似案例:苹果全新的云存储工具iCloud Drive将自动备份手机上的照片。微软也已经借OneDrive走出了这一步,我敢肯定在微软之前也有人这么做过。

  至于在特定时间后会自毁的信息功能,TechCrunch曾在其直播博文中指出,该举“说明苹果意识到消费者对非永久分享的需求”。这也让iMessage进入了Snapchat的地盘。换言之,Snapchat发现消费者喜欢以一种不着痕迹的方式聊天,而苹果注意到了。

  当然,看库姆讽刺苹果还是挺有趣的。作为平台公司,苹果今天冒犯了众多公司。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