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在WP Store莫名下架 或酝酿较大升级

[摘要]  流行的即时消息应用——WhatsApp——已于今日在Windows Phone Store下架。而无论WhatsApp还是微软,均未对此表态。在Windows Phone 8/8.1设备上搜索该应用,已无法返回结果;此外,尽管在Windows Phone Store网站上能看到它,但却给出了“该应用已下架”(This app is no longer published)的消息。
   流行的即时消息应用——WhatsApp——已于今日在Windows Phone Store下架。而无论WhatsApp还是微软,均未对此表态。在Windows Phone 8/8.1设备上搜索该应用,已无法返回结果;此外,尽管在Windows Phone Store网站上能看到它,但却给出了“该应用已下架”(This app is no longer published)的消息。

  WhatsApp在WP Store莫名下架 或酝酿较大升级

  本次下架由WPCentral在今日首先发现,尽管微软移动平台已移除WhatsApp的搜索结果,但在其竞争对手的应用商店中,下载链接仍然有效。

  更令人疑惑的是,在WhatsApp官网上,Windows Phone依然被列明是其“支持的平台”之一。

  当然,已安装该应用的Windows Phone用户无需担心,因为WhatsApp仍然能够在这些设备上正常运行。

  我们猜测,如非发现重大BUG或漏洞,那么官方极可能在酝酿一个较大的版本升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