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承认事实 三星正式就员工患癌并死亡作出道歉

[摘要]韩国三星电子14日发表声明,正式就旗下半导体工厂致员工患癌并造成死亡作出道歉,并表示愿意向家属提供赔偿。
         韩国三星电子14日发表声明,正式就旗下半导体工厂致员工患癌并造成死亡作出道歉,并表示愿意向家属提供赔偿。

  “我们对未能及时针对时间找到一个解决方法而感到遗憾。我们愿意利用这个机会在此向所有当事人及家属表达我们最诚挚的歉意。”三星副董事长权五铉(Oh-Hyun Kwon)在声明中表示。

  尽管三星作出正式道歉,但该份声明却仍然未对半导体工厂存在致癌物,并最终造成员工患上白血病的关联表示接受。自事件曝光以来,三星一直坚持否认是工厂中的致癌物造成了员工的癌变及死亡。

  权五铉在声明中还指出,公司将会对那些受影响的员工及其家属提供合理赔偿。但赔偿的具体数额则尚未公开。

  2007年,三星韩国京畿道器兴(Giheung)半导体工厂员工黄尤美(Hwang Yu-mi)因患白血病死亡。随后,工人家属和三星针对死亡原因和责任争执不下。受害者家属认为,死亡是由于工厂致命化学物质暴露所引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