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正式面向Android手机与iPhone推出“屏蔽”功能

[摘要]Twitter已正式面向Android手机、iPhone及Web客户端推出了一项名为“屏蔽”(Mute)的新功能,该功能可以让用户有选择地关闭他们关注的某些用户的帖子,但同时又不必取消对他们的关注。
      Twitter已正式面向Android手机、iPhone及Web客户端推出了一项名为“屏蔽”(Mute)的新功能,该功能可以让用户有选择地关闭他们关注的某些用户的帖子,但同时又不必取消对他们的关注。一旦将某用户的帐户屏蔽,该帐户发布或转发的帖子便不会出现在自己的时间线中。此外,这还意味着你不会再收到他们的推送或短信通知。除了用户自己,没人知道屏蔽功能是否激活。

  在每一条Twitter消息的“更多”(more)链接中,都可以看到“屏蔽”按钮,你还可以从一些人的Twitter个人页面的齿轮状图标中将他们屏蔽。Twitter将在今天正式推出这项功能,应该能在几周内覆盖所有用户。

  对于那些没有使用第三方客户端的用户而言,有些服务也提供这种功能。例如,Tweetbot在其原生客户端和iOS应用中都有“屏蔽”设置,用户还可以将标签、关键词或用户屏蔽。这项功能还能令用户轻松切断与那些烦人的Twitter聊天群和相关活动的联系,同时也不会让这个圈子里的人知道。希望Twitter也能借鉴Tweetbot通过标签和关键词将用户账户屏蔽的做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