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语携手联通推出超强配备 沃网超凡体验惊爆五月

[摘要]小长假将至,身边的朋友们除了积极策划出游,还会周密计划购物,特别是那些准备更新通讯设备的,正埋头各路商家的活动海报研究性价比。其中,国内领先的电信零售服务企业乐语通讯携手中国联通共同推出的“激情五月,沃网天下”惠购活动,凭借“超级终端,超多选择,超凡网络,超值资源”,在年中黄金购物季突出重围,让不少人眼前一亮。
      小长假将至,身边的朋友们除了积极策划出游,还会周密计划购物,特别是那些准备更新通讯设备的,正埋头各路商家的活动海报研究性价比。其中,国内领先的电信零售服务企业乐语通讯携手中国联通共同推出的“激情五月,沃网天下”惠购活动,凭借“超级终端,超多选择,超凡网络,超值资源”,在年中黄金购物季突出重围,让不少人眼前一亮。

据悉,本次活动期间,乐语门店会让用户们惊喜不断:诸多热门机型将以亲和价位迎接主人,零元免费购机能再次加速用户的心跳,极速4G网络更可让体验者high到停不下来!5月1日至31日整个月度,乐语和联通诚意邀您感受明星机型与沃网的魅力。

1

海量超级终端,随心而选

指定机型常常让人觉得不尽兴,顾客往往希望有更多的自主选择权,力争拥有当下最火的神器。这一次,乐语将完美解开这些小纠结。

无论是5寸超大屏,还是四核高速度,都不是问题;而小米、三星、HTC、华为、中兴、酷派、索尼等等旗舰机、畅销机,也通通参与惠购活动,享有“千元性能神器”的红米就在行列之中。相信乐语闪亮登场的款款新机,会让您了解什么是真正的“欢乐时光,一触即达”!

超值极速网络,随意而定

手握神器,网速乏力……真的是非常尴尬的情况。相信不少用户都或多或少见过渣网速带来的恶后果,然而享受极速网络又担心资费负担。别烦恼,乐语将彻底消除这些小顾虑。

当4G和3G一体化网络可以灵活转变且超速不变,当4G和3G一体化套餐能够选的简单又用的实惠……畅享手机移动乐趣,就不再是纸上谈兵。更让人心动的是,当这些极速体验再遇上零元购机,诸多机型中还不乏红米这等神器。那么千元内即纵享4G和3G一体化合约,同时还手握神器的超值体验,着实给力!目前,乐语已将这些超级套餐准备就绪,决定约会极速生活的用户,敬请光临。

实际上,在活动推出前,乐语已对此番和联通的合作信心十足。“超强配备和超凡体验”是这次活动的核心亮点,在性价比为王的今天,显得格外重要。当然,乐语能和联通产生这样的默契,也源于之前的多次良好合作。2013年11月,由乐语和浙江联通共同打造的杭州联通乐语旗舰厅盛大开业,旗舰厅提供现手机、运营商业务、周边产品、增值业务和服务的深度体验和一站式服务,以创新的商业模式向推动行业变革迈出了重要一步。而今年3月,乐语作为联通的渠道合作伙伴之一,又凭借创新的店面模式和店面营造的极佳的沃3G应用体验,成为唯一一家荣膺中国联通2013年度“杰出贡献奖”的企业。

据了解,乐语通讯自2003年创立至今,在全国拥有近2380家零售门店,构建了国内最大的手机零售连锁网络,网络覆盖26省230个城市,拥有注册会员近800万名。乐语通讯创新推出的无线互联产品线“手机+配件+运营商业务+增值业务+乐语服务”,让消费者在乐语门店一站式解决手机的所有问题。作为国内领先的电信零售服务企业,乐语通讯以“持续引领变革”和“超越客户期望”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沟通的快乐,分享快乐生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