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或拥有全美最大的Wi-Fi网络

[摘要]纽约市长Bill de Blasio想要让城中9903个公用电话亭继续发挥余热。他希望将这些电话亭变成免费的Wi-Fi热点。此前纽约市政府也曾考虑过这个想法,但是由于一些原因没能真正实施。这一次,de Blasio似乎是要来真的了。
           纽约市长Bill de Blasio想要让城中9903个公用电话亭继续发挥余热。他希望将这些电话亭变成免费的Wi-Fi热点。此前纽约市政府也曾考虑过这个想法,但是由于一些原因没能真正实施。这一次,de Blasio似乎是要来真的了。

  在de Blasio的一份声明中,他表示:“这些电话亭能够加强城市的公共网络接入,为市民提供新的数字服务,并且增加城市收入——-但是这些服务不会向纳税人收费。”

  纽约如何用这些公用电话获得收入?《纽约时报》指出,广告将成为这些纽约通过电话亭获得的主要收入。目前这些公用电话亭上的广告,84%都来自三大集团:Van Wagner Kiosk Advertising、Titan Outdoor Communications和Telebeam Telecommunications Corp。这三家公司都将于明年续签他们的广告合同。

  如果这个举措得以最终实施,纽约将会拥有全美最大的Wi-Fi网络。这个网络也将会为纽约市民提供方便,降低他们的上网成本。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