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智慧”点亮中国软件渠道大会

[摘要]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技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即将于5月30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隆重举行。日前,记者就其相关情况,采访了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组委会。

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技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即将于5月30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隆重举行。日前,记者就其相关情况,采访了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组委会。据悉,专注于企业移动信息化方案研发与实施的携智科技或出席本次会议。

随着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的快速发展与广泛应用,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寻求自身业务与新技术的结合,希望通过一定的技术手段来促进企业业务的提升和管理的进步。其中,移动技术尤为火爆。以手机,平板电脑为代表的智能移动终端得到了广泛的普及与应用,移动端已经成为了互联网的主流入口,企业办公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现象明显。如何对各种移动办公设备进行有效管理,避免企业数据隐私外泄,成为企业需要思考的重要问题之一。

广州携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企业移动管理(EMM)和BYOD解决方案领域领导者和创新者,中国首个云托管移动设备管理(Saas MDM)解决方案及管理服务提供商。携智科技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并联合国内知名科研院校,目前已经形成了企业移动设备管理、BYOD、企业移动办公、企业移动销售管理等行业性解决方案。携智科技其主要产品有CyberEMM与Mobileware。CyberEMM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基于移动数据、应用程序和设备整体生命周期的统一集中管理的解决方案。而Mobileware能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无与伦比的一致办公体验,为移动设备的全流程全生命周期提供安全管理,避免数据泄露。

此次,在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上,包括携智科技在内的众多企业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或将出席此次会议。众多专家、学者、厂商、渠道商等将集聚一堂,共同探讨时下热点话题,分享企业的“移动智慧”,共同促进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的发展与进步。

更多商机就在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欲了解此次大会更多详细信息,请查看http://cscc.soft6.com/2014/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