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编程学习网站:边写代码边看视频美女教员边脱衣服

[摘要]最近有个网站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一个名为“代码宝贝”(Code Babes)的站点,以美女为噱头,教男性用户学习编程。为了让用户对码代码保持足够的热情,他们做了一个非常禽兽的设计:随着编程能力的提升,美女教员身上的衣服会越脱越少……
   最近有个网站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一个名为“代码宝贝”(Code Babes)的站点,以美女为噱头,教男性用户学习编程。为了让用户对码代码保持足够的热情,他们做了一个非常禽兽的设计:随着编程能力的提升,美女教员身上的衣服会越脱越少……
27_1jo2LeU0x
“代码宝贝”与编程者码出来的“宝贝”一毛钱关系都没有,该网站的这种做法虽然抓住了男人的心,但是也让女性对编程更加避之不及。他们为男性提供了三个不同等级的“网站开发能力增强训练”。如果你想知道这些等级叫什么,好吧,初始级别叫“处女”。剩下的咱们就不多说了。 该站的广告中共有6款不同类型的姑娘,每个姑娘都愿意为了帮助该站用户学习编程脱掉不限数量的衣物。

 下面就是他们的宣传广告(@小脑袋:淫魔们别对这个视频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我才不会在风声这么紧的时候乱来~(≧▽≦)/~)。 关于代码宝贝是否具有讽刺意味的争论越来越激烈。如果该网站真的提供广告中所说的服务,那么他们“把女性当做物品,把男性喻为只会流口水的白痴”的言论大概会相当危险。

  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作者举双手赞成大家建立一个“阉割”网站作为回应。 如果这个网站只是出于讽刺,那么就让网上那些人去争论闹腾吧。但是,哪怕这个网站其实是假的,人们对其真假表现出的迟疑就已经有够糟了,这说明大家的旧观念依然没有改变,性别歧视的问题依然很严重。人们还是会下意识地相信这种网站并不是玩笑,甚至有些人会很希望它是真的。 如果代码宝贝只是一个噱头,那么这种做法的对错就变得有争议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