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凌软件登陆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

[摘要]2014年5月3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技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承办的以“移动变革软件渠道”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将在世纪日航酒店隆重举行,据记者从渠道大会组委会获悉,国内优秀的OA软件厂商,知识管理与协同领导品牌——深圳市蓝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蓝凌,下同)将登陆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

2014年5月3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技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承办的以“移动变革软件渠道”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将在世纪日航酒店隆重举行,据记者从渠道大会组委会获悉,国内优秀的OA软件厂商,知识管理与协同领导品牌——深圳市蓝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蓝凌,下同)将登陆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

蓝凌软件登陆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

据悉,蓝凌是国内知名的大平台OA服务商和国内领先的知识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专业从事组织知识化咨询、软件研发、实施和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提供的主要产品包括知识化工作平台EKPn、智慧协同平台EIS、专业知识管理平台KMS、企业社交平台KK,目前主要客户包括恒大地产、美的集团、三一重工、新东方、国信证券等知名企业,截至2012年,中国500强企业中超过20%的企业、数百家行业领导企业、数百万精英人士在创造智慧工作,连续多年稳居国内知识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登陆本届渠道大会,蓝凌将以最优惠的渠道政策,诚邀广大渠道商加盟,共赢市场,共享价值。

随着中国互联网产业跨界融合发展趋势进一步显现,开放合作、垂直融合的产业新格局正在形成。产业内部,互联网产业链正在垂直进行着更广泛的整合。在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不断催化下,产业链上下游的壁垒被进一步打破,终端厂商、软件商等企业加速将自身业务向产业上下游延伸,通过企业并购、业务合作等形式,有针对性地打造硬件、软件、应用服务的一体化特色服务,以争抢移动互联网入口。

用户对于企业移动信息化的需求在增加,传统的软件企业该如何面对多样化的产品需求。新的产品渠道该如何开展转型…2014年会有哪些软件产品更值得渠道商代理、哪些产品会是2014年最畅销软件产品,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现场给你答案……了解更多渠道大会信息,请登陆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官网。

官网地址:http://cscc.soft6.com/2014/

参会报名热线:010-84802535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