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用友HCM VIP亚太大会召开在即

[摘要]2014年5月16日,“2014用友HCM VIP俱乐部幸福体验之旅”将在香港举行。今年的VIP大会,将聚焦“数据驱动的人才管理“这一主题,从2014年内外经济政策环境的变化及趋势、领导力与人力资本价值提升、企业对人才的选育用留,精细化管理实现人力成本控制、先进的HR管理技术及信息化解决方案等多维度共同探讨和分享人力资源管理与价值提升的新思维。业界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实战派人士及用友集团多位专家领导到时将共同亮相,庆祝一年一度的人力资源业界盛会。

即将于2014年5月16日在香港举行的 “2014用友HCM VIP俱乐部幸福体验之旅”日前公布了主题大会及分论坛内容以及演讲嘉宾的豪华阵容。此次年度VIP盛会即将召开的消息刚一传出,就已经引发人力资源管理业界关注,这是用友HCM首次在香港特区举办面向整个亚太地区的俱乐部活动,而预计超过200位内地及亚太区企业家与人力资源管理者、专家与学者以及媒体代表的盛况,也令外界充满期待。

据悉,本次大会将以“数据驱动的人才管理”为主题,从2014年内外经济政策环境的变化及趋势、领导力与人力资本价值提升、企业对人才的选育用留,精细化管理实现人力成本控制、先进的HR管理技术及信息化解决方案等多维度共同探讨和分享人力资源管理与价值提升的新思维。通过对创新人力资源管理模式的研究与实践,汇聚帮助企业实现成功升级转型及获得持续发展的力量,共举世界人力资源管理变革的成功之道。

整场会议将集中呈现高度权威性、专业性与针对性,主题大会的演讲嘉宾均来自海内外一流企业与学术机构,包括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教授Prof. Elizabeth George、IDC亚太区实践集团新兴技术研究总监Claus Mortensen、AECOM 泛亚太资讯科技副总裁Sam Tan、韬睿惠悦人力资源服务咨询亚太大区总经理Robert Zampetti、澳门民署人力资源项目经理 José Gonçalo Basto da Silva、Hugo Boss资讯科技部部长何杰思、合生元人力资源总监许振杰,以及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章培林、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HR与协同事业部总经理苏华等。

相信与会者将了解国际人力资源管理的最新趋势热点及海外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特色,学习国有大型企业、民营企业等不同性质企业的成功经验,结交业界同行、成就幸福HR管理者。

可以预见,这将是备受世人瞩目的一次盛会,作为中国企业探讨人力资源管理前沿热点话题,交流信息化建设经验的行业标杆,它的成功举行必将筑就“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转型”进程史上新的里程碑,并对未来国内企业界人力资源管理维新和升级优化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了解会议详情请浏览:http://subject.yonyou.com/2014edm/hcm/20140424/

关于用友HCM

用友公司是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供应商,在中国及亚太地区拥有超过150万家客户。中国500强企业超过60%使用用友软件及服务。

用友HCM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以人才发展为系统设计理念,围绕核心人力管理、劳动力管理、人才管理、人力资本分析、全员协同,形成全方位一体化管理模式。

用友HCM依托用友集团100多家海内外分支机构及1000多人的HR专业团队,十年间服务了2000家大型集团企业,服务覆盖30多个省区及海外,构建起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服务体系。2006年以来,用友HCM已连续六年稳居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成为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第一品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