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拍卖与其共进午餐机会 你心动了吗?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慈善拍卖网站 CharityBuzz正式拍出与苹果CEO Tim Cook在加州Cupertino 市苹果总部共进午餐的机会。

4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慈善拍卖网站 CharityBuzz正式拍出与苹果CEO Tim Cook在加州Cupertino 市苹果总部共进午餐的机会。

上次,Tim Cook 拍卖的是一起喝咖啡的机会,这次换成了一起吃午饭。当时,与库克一同喝咖啡的拍卖共筹得61万美元,并全部捐赠给了肯尼迪正义和人权中心。

QQ截图20140425121132

慈善拍卖网站CharityBuzz拍出苹果CEO Tim Cook共进午餐的机会

本次拍卖竞价高者将会获得与库克共进午餐的机会,而且可以带一位朋友一同参加,时间大概是一个小时。就餐地点定在苹果总部,届时餐费将全部由库克承担,但是住宿费及交通费得个人承担,也就是说这笔费用将是除去竞拍费用之外的额外支出。

关于就餐的具体日期,可以在竞拍成功后与 Tim Cook 商量商量。当然,这要根据库克的时间日程来定,据猜测最可能的时间将会是六月或者是秋初。

库克并不是在CharityBuzz上进行拍卖的唯一名人,此前有不少娱乐界及政界的名人也在该网站上拍卖过与自己共喝咖啡的机会。

Charitybuzz的创始人及CEO CoppyHolzman表示:“科技巨星已经成为这个互联网时代的大明星。能够跟像苹果CEO这样的大人物面对面,是人们梦寐以求的事情。去年库克拍卖喝咖啡机会所募集的资金,远远高过一些好莱坞巨星的拍卖所得,这十分惊人。”

目前,这次竞拍的估价为10万美元,有人已经出价5万美元,竞拍还有19天结束。所有的竞拍者必须递交信用卡授权信息才能完成竞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