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河南分公司成立

[摘要]日前,各界关注已久的甲骨文河南分公司在裕达国贸酒店20层的办公地址举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开业揭幕仪式。

日前,各界关注已久的甲骨文河南分公司在裕达国贸酒店20层的办公地址举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开业揭幕仪式。

出席开业揭幕仪式的有郑州市政府高新区管委会的相关领导,甲骨文公司合作伙伴的郑州部分代表和甲骨文分公司的全体员工。

郑州市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赵书贤先生和甲骨文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祝孔生先生为甲骨文河南分公司的成立揭幕。赵主任表示: 高新区管委会将全力以赴,对甲骨文(河南)分公司的运营和发展给予有力协调支持,尽心竭力为公司的快速发展提供优良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同时,也期待与甲骨文公司在软件开发和服务外包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甲骨文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信息管理软件及服务供应商,全球员工超过10.8万名,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成立于1977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红木城的红木岸. 1989年Oracle公司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为了更好地与迅速发展的业务相适应,1991年7月,Oracle在北京建立独资公司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此次开业的甲骨文(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祝孔生先生表示,甲骨文(河南)分公司的成立致力于打造立足郑州,覆盖河南及中部地区的本地化的营销和服务网络,向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IT建设中前沿的整体解决方案,部署先进应用及云服务能力,帮助客户成就企业价值,助力产业升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