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香港套餐4G流量 用户之间可买卖

[摘要]4月8日消息,熟悉香港电信市场的人士透露,中国移动在香港推出了一个4G手机交易平台名为“2cm”,用户可在该平台上出售其每月剩下的数据流量,而在内地,如果用户月底用不完套餐内流量,就必须被清零,没有其它的选择。

4月8日消息,熟悉香港电信市场的人士透露,中国移动在香港推出了一个4G手机交易平台名为“2cm”,用户可在该平台上出售其每月剩下的数据流量,而在内地,如果用户月底用不完套餐内流量,就必须被清零,没有其它的选择。

据了解,中移动香港4G Pro服务计划用户如预期其当月有剩余的数据用量,可通过2cm平台向其他4G Pro服务计划用户出售其额外数据用量;同时,其他中国移动香港公司4G Pro服务计划用户如对数据用量有额外需要,也可以通过2cm向其他4G Pro服务计划用户购买额外数据。

出售剩余流量的价格则以每1GB计算,卖方可在$15至$60的范围内自由定价,卖方可在2cm平台随时查询交易情况、更改出售数据价格及数量;而系统会为买方自动寻找最佳的售卖指示,买入的数据用量须于当月使用。

若交易成功,中国移动香港公司会就每单向卖方收取每GB $15行政费用,有关费用将会于用户的下期账单内收取,而售出数据金额可用于扣除下期账单月费及额外本地数据用量费用,有关余额则不能带到下一个账单月。

移动运营商月底流量清零的问题一直饱受内地用户“诟病“。目前,运营商在多个地区推出了流量季度套餐,以解决月底清零问题,但被指换汤不换药。中移动香港公司的流量交易平台为预期月底流量套餐有所剩余的用户提供了一种解决途径,但这种措施还并未在内地实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