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HCM企业人力资本管理与移动的领航者

[摘要]面对这个崭新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中国企业正走到了变革与发展的关键点。用友HCM秉承着不断创新和改进的理念为企业提供了强大的信息化支持保障,通过用友HCM移动解决方案,让ERP系统与移动应用融合,让实时数据展现和处理更加灵活,让信息化管理节点覆盖到个人,让企业各角色通过移动应用都有其适用的应用场景和应用价值,从而更好的拓宽了ERP涵盖的外延。

伴随着移动技术的发展、4G的普及,我们已逐步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智能手机和iPad等移动终端设备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手机已经不是过去传统意义上的通讯产品,而是更多承载了人们的娱乐、工作等活动要求。企业日趋移动化,员工更多的运用企业级的移动应用进行办公,单纯的传统客户端的人力资源软件已无法满足企业的要求,员工希望能在任何时间任何地方查询到需要的资料并进行操作。

面对这个崭新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中国企业正走到了变革与发展的关键点。用友HCM秉承着不断创新和改进的理念为企业提供了强大的信息化支持保障,通过用友HCM移动解决方案,让ERP系统与移动应用融合,让实时数据展现和处理更加灵活,让信息化管理节点覆盖到个人,让企业各角色通过移动应用都有其适用的应用场景和应用价值,从而更好的拓宽了ERP涵盖的外延。

用友HCM移动解决方案提供了通讯录、考勤、移动签到、薪资查询、移动审判、消息看板、我的消息、我的团队等众多功能。

当员工需要联系其他同事时,可以准确快速搜索企业员工,结合姓名、组织、工作职责等多种方式。找准人后,可以快速的将人员名片保存本地通讯录中,或转发给他人。可将人员保存到用户自定义分组,针对分组成员进行批量操作。

当员工在外地出差或在家休息时,可查看本人工作日历,安排自己的时间;可以查看本人出勤状态,假期使用情况,快速提交休假申请单;可查看本人薪资明细信息,通过二次密码认证保证了数据信息安全;也可以查看本人基本信息、任职信息、履历信息、教育信息、绩效考核信息等;还可以查看发送给本人的全部消息,如审批消息、预警消息以及公司新闻公告等。

当业务人员去拜访客户的时候,GPS可跟踪定位业务人员位置,主管可以查看业务人员位置分布,可有效定位到该业务人员所在地,还可与考勤系统对接,将移动签到数据所为签卡数据用于考勤统计。

当主管有工作需要分配处理时,通过统一的审批入口,可以查看所有审批任务可在移动端进行审批及附加操作,还可以查看已办结任务或对已审批业务进行收回。

当主管想了解团队成员基本情况时,可以按学历、年龄、工作年限等多维度进行查看,还可设置成图形化(包括饼形图、柱状图)展现结果。

当公司高层想查看公司的经营情况时,可以查看各类财务指标、分析数据,实时监控公司运营情况,及时有效做出决策。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都将面对转型,移动应用必将成为转型中的重要手段。企业需要什么功能的移动应用,哪些功能可以提高企业管理效率,用友HCM移动解决方案希望通过深度理解用户需求,从市场定位、产品研发,到实施的各个环节 “以用户为中心”去考虑问题,更好定义和创新产品,助力企业在时代变革面前沉着应对勇往直前。

基于这样的思路,用友HCM近期举办了“HR好设计”活动。活动通过“用户定义产品”的形式,鼓励企业管理人员、软件设计人员,以用友产品为出发点,结合企业管理逻辑和用户需求,鼓励提出创新的产品思路或设计解决方案,充分参与到用友HCM未来发展中去,同时也为中国企业信息化产业的进步和发展提供更多源动力。

“HR好设计”参与请浏览网站:http://subject.yonyou.com/20140328/#rd

或关注“用友HCM”官方微信,在线回复“好设计”即可提交。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