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纵深需求迸发 500强企业领涨协同OA

[摘要]不管是OA的还是ERP或者其他业务系统,围绕着企业整体的管理运营体系,通过协同OA信息门户加以聚合展现,帮助企业打造员工办公平台,这个平台的作用,是最终要提升员工工作效率,把它作为提升组织运营效率的一个窗口和门户。

近年来,随着企业协同运营管控需求的不断深入,以500强企业为代表的协同OA纵深实践开始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态势,一方面,协同OA应用开始向企业核心业务渗透,另一方面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协同OA实践:2014年3月份,吉林亚泰集团、山西华宇集团双双牵手泛微,开启协同之旅。而百丽国际、王府井百货、上海医药、双汇集团、格力电器、长城汽车、TCL、海大集团等500强企业也早已走在协同运营管控的路上。

泛微500强企业客户

上海医药:集团投资项目统一管控

投资项目生命周期管理。股权投资是上海医药发展壮大的核心方式,在泛微协同OA平台上建立了完整的投资项目生命周期管理。针对每一个投资项目,实现从项目调研、价值评估、风险管控、尽职调查、投资决策、过程知识沉淀等各个方面对投资过程进行管理。从项目立项备案、到项目审批/交易,再到项目归档、投后评估每一个阶段需要做哪些事情,目前已经做到什么程度,可以很快地了解到,并跟进处理!项目信息的兼管监管和共享更加及时、完整,也避免了不同员工接手同一项目所带来的一系列的问题。

柳工机械:流程化知识体系

柳工股份的知识体系以工作流为核心,秉承从业务中来到业务中去的原则,通过知识体系+流程体系,在规范管理的同时完成知识的积累,使流程更加高效、有效。泛微OA基于柳工企业价值链,梳理流程、知识体系并建立企业核心知识库。

复星集团:集团决策执行一体化平台

不管是OA的还是ERP或者其他业务系统,围绕着企业整体的管理运营体系,通过协同OA信息门户加以聚合展现,帮助企业打造员工办公平台,这个平台的作用,是最终要提升员工工作效率,把它作为提升组织运营效率的一个窗口和门户。而另一方面,协同OA为企业决策和管理层提供“工作、管理、决策、沟通和资讯”一体化管理平台;为各级管理层提供优秀的管理结构和管理工具,提升管理的效率;为各级管理层打造高绩效工作体系和团队培养体系。


经营决策分析的高层决策门户

对于500强企业来讲,共同拥有的优势在于其内部的管理体系、运营机制成熟度高,而共同面临的课题则可能是组织结构庞大,在流程的规范化落地、知识的集中分享、信息的上传下达等方面存在课题,而协同OA恰巧满足了这种需求。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