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运营商首个170普通用户手机卡拨打成功

[摘要]3月31日,就在中国虚拟运营商产业联盟成立之际,虚拟运营商首个170普通用户手机卡拨打成功。

3月31日,就在中国虚拟运营商产业联盟成立之际,虚拟运营商首个170普通用户手机卡拨打成功。今日中午12点03分通信世界网记者接到虚拟运营商产业联盟秘书长邹学勇拨打过来的首个普通用户170手机号码(17001200011),记者与秘书长总通话时长超过17分钟,在通话过程中,音质正常、无卡顿,通话总体用户体验感觉良好。17001200011也成为消费者大众首个可正常使用的170手机卡号。



之前多家虚拟运营商包括爱施德、苏宁互联、分享在线等均声称已正常拨通首个170手机号码,其中既有与中国联通合作的1709号码段,又有与中国电信合作的1700号码段。但以上170号码拨通均为各家虚拟运营商高层领导内部测试号码,并非普通消费者。今天首个非虚拟运营商企业消费者正常拨通并使用17001200011后,标志着170号正式商用将马上展开。

另外,中国虚拟运营商产业联盟也于今日下午成功举办成立大会,该联盟由19家虚拟运营商企业提议,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联合工信部电信研究院、服务供应商和经销商、投资界、媒体界等共同发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