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诺基亚安卓机今日开卖:仅售599元

[摘要]今天上午10点,京东将正式开卖Nokia X,从目前预约的情况来看,其人气相当火爆(预约量突破900万)。

今天上午10点,京东将正式开卖Nokia X,从目前预约的情况来看,其人气相当火爆(预约量突破900万)。

20140324085055284c4_550

由于加入了JDPhone计划,Nokia X在京东的价格是599元,而诺基亚官方公布该机的售价是699元,也就说前者对其补贴了100元。

Nokia X行货首批上市只有白色、绿色和黑色,其内置的应用商店已有近20000款软件,同时其还提供有微软Bing以及OneDrive服务。遗憾的是目前该机暂没有Here地图服务。

诺基亚X配备了4寸800×480分辨率屏(ppi 233),搭载骁龙S4系列双核1GHz处理器和512MB内存,提供300万像素摄像头和150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卡双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