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推出Office 365个人版:价格更低廉

[摘要]3月17日早间消息,微软公司上周日透露,该公司将推出价格更加低廉的Office 365个人版办公套件。

北京时间3月17日早间消息,微软公司上周日透露,该公司将推出价格更加低廉的Office 365个人版办公套件。

Office 365个人版的价格与2010年发布的Office 365家庭和办公室版(之前名为“Office 365家庭旗舰版”)的功能类似,这两款产品都可以与传统的Office软件一样运行,都提供Access、Excel、PowerPoint和Word等组件。

Office 365只是将这些功能都转移到网上,方便用户随时存取文件。Office 365现在只面向微软平板电脑推出,所以iPad和Android用户还需要使用其他解决方案。但Office 365个人版与Office 365家庭和办公室版很快也将进行改版,以兼容其他平台。

微软已经发布了一套名为Office Online for free的免费在线工具,而Office 365个人版将填补基本的Office Online工具和Office 365家庭和办公室版之间的空白。微软还将以139.99美元出售一次性的Office家庭和学生版的授权。

Office 365个人版售价为每年69.99美元或每月6.99美元,可以同时支持一台PC和一台移动设备。Office 365家庭和办公室版则允许订户最多使用5台电脑和5台移动设备。

据路透社报道,一旦获得微软新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批准,Office 365就将兼容iPad和iPhone。微软营销主管约翰·基斯(John Case)透露,Office将推出一些令人振奋的项目,并且承认微软有意发布iPad版oIffce。

微软Office工具至今仍是生产力软件领域的全球标准,上一财年有超过10亿用户为其支付逾250亿美元的费用。其中很多营收都源于大企业的批量采购。不过,微软在吸引数量不断增多的小企业和移动用户方面进展缓慢。

但移动办公的市场潜力却非常巨大。据市场研究公司Ovum调查,约有57%的受访企业员工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企业信息,70%的员工使用个人移动设备工作。

Google Docs已经成为一款热门的云服务,免费版Google Docs允许用户在任何设备上创建字处理文档、绘制表格和制作演示文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