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微软也曾想收购WhatsApp 小扎做得对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日前在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表示,微软也曾经想要收购WhatsApp,虽然不能确定其是否值得190亿美元,但可以肯定这家公司是非常有价值的。

3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日前在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表示,微软也曾经想要收购WhatsApp,虽然不能确定其是否值得190亿美元,但可以肯定这家公司是非常有价值的。

2014031403342615127_550

“是的,微软曾经想要买下它(WhatsApp)……我不知道它是不是值得190亿美元,但这家公司确实极具价值。”比尔盖茨表示。

在被要求与最终成功收购WhatsApp的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进行比较和评价时,盖茨给予了Facebook创始人极大的赞赏。

“确实(有很多相似)。我们都曾是哈佛大学的辍学生,我们都对软件所能完成的事有着强势和倔强的认识。我更赞许他在塑造自己产品的用户界面上所完成的工作。他比我更胜任产品经理的角色。我更像是一个程序员,更专注软件的内部和架构。不过,就像你知道的,这并不是什么大的差异。我最初是从架构的角度出发,马克则是从产品的角度出发,而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则是从美学的角度出发。”盖茨指出。

盖茨认为扎克伯格在收购WhatsApp上的激进行为是明智之举,虽然最终交易价格高出其早前预期。

盖茨也被问到有关对“棱镜门”主角爱德华·斯诺登(Edward Snowden)的态度,其表示个人并不敬佩此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