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来往扎堆里调侃八卦:背后必有大阴谋

[摘要]3月14日上午消息,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今日在来往扎堆中发表文章,对近期关于其个人的一些八卦传闻做出回应。

3月14日上午消息,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今日在来往扎堆中发表文章,对近期关于其个人的一些八卦传闻做出回应,马云表示,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最冤,最懂社会,相信很多事背后一定有大阴谋。

最近一段时间,网上流传各种八卦消息,包括马云策划了“奶茶事件”,“马云与陆兆禧大吵一架、管理层大动”,“阿里在香港买壳上市”。

马云今日在扎堆里一一作出回应:专门上网查了奶茶才知道怎么回事,而如果外界“要是知道我们(马云和陆兆禧)天天会吵架咋办呢”,上市也没有那么难。

马云表示,大家处在特殊时期的特殊状态,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最冤,最懂社会,相信很多事背后一定有大阴谋,十年后看今天会很有意思。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