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软件市场规模突破100亿

[摘要]2013年,包括协同工具、协同应用和协同平台三类,中国协同软件市场突破100亿元人民币市场规模,达到102.1亿元人民币。连续三年保持从2010年开始保持超过20%的年增长率。成为拉动我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

随着“十二五”规划和“两化融合”进程的稳步推进,企业用户尤其是中小型企业用户对于协同的价值认可度有了明显的提升,异地协同、多组织协同、内部系统整合需求进一步凸显,有效拉动了协同软件市场的成长。通过调研发现,2013年,协同软件无论从市场规模,还是从覆盖率方面来看,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协同软件正逐步成为企业信息化中最重要的系统,大有取代ERP的趋势。

2013年协同软件市场规模

数据来源:海比研究 2013

据海比研究调研统计分析,2013年,包括协同工具、协同应用和协同平台三类,中国协同软件市场突破100亿元人民币市场规模,达到102.1亿元人民币。连续三年保持从2010年开始保持超过20%的年增长率。成为拉动我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