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维信息与三品软件展开深入合作—联手·合作·共赢

[摘要]日前,厦门易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易维信息)与广东三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三品软件)开展全面深度合作,双方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正式结成信息化战略合作联盟,未来将更好地为中国地区制造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化服务。三品软件与易维信息的全方面合作,进一步拓宽和优化了三品PLM创新管理平台的适用范围和产品质量,体现了三品软件在中国制造企业信息化领域长期耕耘的决心和卓越的软件行业整合能力,同时也践行着三品软件“为企业创造一流软件”的经营理念。

易维信息与三品软件展开全面深度合作

 ——从产品创新管理层面深化企业核心竞争力

 


双方合作背景

 
日前,厦门易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易维信息)与广东三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三品软件)开展全面深度合作,双方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正式结成信息化战略合作联盟,未来将更好地为中国地区制造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化服务。
 
厦门易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中国厦门,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全面的解决方案和整体的IT支持,为国际国内众多企业提供了卓有成效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同时,易维是一家经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厦门市制造业信息化重点推荐并支持的双软认证企业。
 
易维信息始终执着于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领域(HRM),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易维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提升管理,帮助客户成功”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充分支持与信赖,目前易维客户已经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
易维信息同时是全球知名制造业ERP -QAD(企安达)在华南地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通过与三品软件的深入合作,不断满足目前企业对设计研发、技术管理深化的实际需要,完善三品PLM到QAD ERP之间的数据流集成,全面打通从设计到制造的企业一体化信息管理,让中国企业在产品价值创造的过程中拥有强大的信息系统支撑。双方的合作将为国内所有使用QAD ERP的客户提供一套专业的、卓越的本地化PLM解决方案。
 
    注:QAD 成立于1979年,公司愿景是能够为制造业打造专业软件。许多全球企业选择QAD是因为QAD关注全球制造业并为多国提供支持。也许其他公司的规模可能比QAD 大,但在关注全球制造企业方面,QAD的优势却无人能及。在过去的32年中,QAD专注于选择制造业中特定的垂直市场:汽车制造业、消费品、食品饮料、离散产品、配置产品和生命科学。QAD在NASDAQ上市公司,并在中国设立了上海、北京、广州、重庆等办事处。
  
       产品与解决方案的融合
 
三品软件与易维软件的全面深度合作,建立在双方对中国制造业都具有同样的专注、执着和热忱的企业经营态度。双方合作将进一步服务于当前国内制造业不断转型升级、不断深化改革的管理诉求,共同提供从产品研发设计、技术创新管理领域到产品生产、供应链管理、物流库存、财务资产管理等一体化软件及服务。
 
其中,与三品PLM良好结合的易维HRMS(易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充分考虑和认识到制造业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繁杂和苛刻的应用要求。当前中国企业正处于“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新一轮深化发展浪潮中,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亦将迎来新的挑战,纳入更多与企业产品创新、研发技术管理相关的管控方法与管理手段亦会成为未来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的必然趋势。

在易维HRMS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三品与易维的合作重点在于优化以下管理环节:
■人力资源信息与PLM资源信息的整合应用
■产品设计研发管理的考核方式与薪酬薪资管理方法
■深化基于研发项目管理的绩效考核方法
 
另一方面,三品PLM与易维QAD ERP的客户将会实现更为深入的合作目标,双方将致力于“提升QAD中国客户在产品创新环节中的核心竞争力”,三品PLM能为国内QAD客户提供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过程中最为有效得力的工具和管理方法。对QAD中国客户来说,三品PLM将重点优化以下企业管理环节:


对产品研发创新管理层面的优化:
 
图文档管理。 搭建企业领先的图文档管理平台,建立符合企业ISO规范的文控管理体系。
● 产品设计的零部件结构管理。打造领先的产品协同设计和技术管控平台。
● 研发业务流程管理规范好企业产品研发业务流程,优化和固化好企业核心工作流程,提高流程效率实现领导管人,流程管事。
●  产品研发过程的项目管理。搭建基于PLM系统的项目管理平台,实现更好的任务推进及项目监控管理。
 
对企业生产和经营层面的优化:
 
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优化MRP计划的数据来源和准确度
通过将每种产品按照研发部门定义好的各种BOM结构展开,计算一段时间范围内的需求量、库存量、计划接收量、计划产出量,得到物料的净需求和建议计划量,帮助企业快速、准确地制定生产与采购计划,解决生产或采购什么、在什么时候生产和采购、利用什么进行生产的问题。
 
在企业生产能力、生产效率上带来显著提升
企业从接受订单,到产品设计,再到组织生产,在三品PLM都可采用并行工程的技术手段展开,压缩研发周期,提高工作效率;倡导标准化、模块化设计,贯彻设计重用,压缩物料种类,在设计环节有效控制产品生产成本;提高生产过程工艺质量,工艺缺陷前期防范,减少因为设计错误而发生的成本;从概念设计直到生产阶段,企业各部门共享同一套产品数据,避免产品数据的前后不一致或者重复录入,缩短生产准备周期,提高企业产品交付能力。
 
      让企业经营效益提升上立杆见影
 
◎企业研发周期缩短,从概念设计到产品上市整个周期时间大幅度提前。通过三品PLM协同平台,增强了企业各部门成员的沟通效果,减少了因沟通不畅所发生的错误和纠纷,平均项目周期缩短了40%以上;
◎促进开发的标准化,提高开发质量和速度,提高零部件的通用性和共享性,提高设计效率,降低采购成本、库存管理成本,不断缩短交货周期;
◎统一的产品、项目知识平台。在三品PLM中,资料搜索、获取、重用非常快捷,为企业最快速度响应市场提供了帮助。企业在使用三品PLM后,开发人员每天花在整理、查找资料方面的时间比传统管理方式节省超过80%,工作效率显著提高;
◎ 减少了各种图纸、物料更改的发生次数和出错率。每次变更本质上都意味着资源和人力的重复投入,成本不可避免地增加。通过三品PLM,杜绝因变更管理不善而出现废品、废料,拖延交货时间的问题;
◎开发人员日常工作中经常寻找信息、检索信息、等待图纸借阅等。使用三品PLM几乎完全避免了这种空载时间,它向工程师提供正确适当的工具,使开发人员不再需要知道到什么地方去寻找发布了的设计图纸和产品数据,只要登录系统就能得到这些设计图纸和产品数据,大大地缩短开发过程,提高开发效率和生产效率。
 
      展望合作未来
 
三品软件与易维信息的全方面合作,进一步拓宽和优化了三品PLM创新管理平台的适用范围和产品质量,体现了三品软件在中国制造企业信息化领域长期耕耘的决心和卓越的软件行业整合能力,同时也践行着三品软件“为企业创造一流软件”的经营理念。
 
当前国内企业纷纷思考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改革和转型。业内普遍认为,PLM系统方法的发展和普及将是“中国企业创造力水平提升”的关键一步。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过程中,靠低技术含量、劳动密集型、资源消耗型构建起来的企业竞争优势正在逐渐瓦解。中国制造业只有进行产品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才能不断地向产品高附加值的方向转移,实现中国创造的根本转变和中国品牌价值崭新的增长。
 
三品软件广开合作门户,欢迎和国内外广大企业信息化软件厂商、软件代理经销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商展开多范围、多层次的深入合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品官网:www.sanpinsoft.com
合作联系:020-32069908 / 32069918 / 32069928转806或809  市场部
微博联系:weibo.com/sanpinsoft  @三品软件
QQ联系:2250337890  31323708


          扫一扫我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