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EC:开创“智能销售”新模式

[摘要]当今,是智能化的时代。QQ、微信、智能手机已经成为客户沟通的标准配置,也给企业销售的变革带来新的契机,2014年,腾讯EC提出了“智能销售”的概念。
       传统的销售方式,无法解决三大问题:客户资源难掌控、客户关系做不好、业务人员难管理!
    当今,是智能化的时代。QQ、微信、智能手机已经成为客户沟通的标准配置,也给企业销售的变革带来新的契机,2014年,腾讯EC提出了“智能销售”的概念。
    在深圳的中心区广告大屏幕上闪烁着让所有企业为之动心的腾讯EC广告语:“业绩倍增,让您的客户越来越多”。

腾讯EC是整合微信、QQ、企业邮、云呼叫、手机等资源,把客户与销售都搬到云平台上,打造一个连接海量客户与企业销售的智能销售平台。

    如何让企业实现“智能销售”?

自动收集客户:无论线下销售、还是线上沟通,客户资料都能够快速收集,自动存储企业的客户库中。

智能接触客户:用QQ、微信、email、电话、手机等合适的方式,连接每一个客户,随时传递信息、紧密沟通。

销售全程可视:自动输出销售报表,企业管理者可以随时查看客户情况、销售效率,掌控企业的销售业绩。

相关信息请登录:ec.qq.com

腾讯EC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