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系统和电商系统的异同

[摘要]随着网络的发展,电商系统逐渐兴起,而随着企业管理的进步,erp系统也在兴起。那么erp系统和电商系统有哪些异同呢?① 相同点:erp系统和电商系统都是系统软件,都是针对整个供应链的应用系统,他们都是基于帮助企业做好供应链管理而产生的系统。②不同点:erp系统和电商系统的不同点较多,不过主要有几个方面。首先,erp系

随着网络的发展,电商系统逐渐兴起,而随着企业管理的进步,erp系统也在兴起。那么erp系统和电商系统有哪些异同呢?

① 相同点:erp系统和电商系统都是系统软件,都是针对整个供应链的应用系统,他们都是基于帮助企业做好供应链管理而产生的系统。

②不同点:erp系统和电商系统的不同点较多,不过主要有几个方面。首先,erp系统主要是针对机械制造业的进销存、仓库管理等等流程,而电商系统主要是针对电子商务的销售流程、仓库管理等,所涉及的客户不同;其次,电商系统实施起来较为简单,而erp系统实施过程较为复杂,而且实施过程中困难也比较多,主要是受erp在我国还处于初期阶段的影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